> 2015中超联赛第8轮 > 河南建业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人和正式宣布朱炯下课 被力帆绝杀是导火索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小隆

  南都讯 2015赛季中超的第二位下课主帅昨天产生。昨天上午,贵州人和官方微博正式宣布朱炯下课,领队李春满暂任代理主帅。接下来俱乐部将继续寻找国内教练,本赛季保级目标不变。据悉,前贵州功勋主帅宫磊基本无缘。

  在之前结束的七轮比赛上,贵州人和一胜一平五负仅积4分排在倒数第二,这支前三年两进亚冠的球队创造了中超队史最差开局。其实,本赛季开始后,关于朱炯下课的声音就一直没有停止,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是上周主场被保级对手力帆绝杀,彻底让高层丧失了信心,“如果球队技战术改革要付出降级的代价,这绝对不是我们所愿意看到的。”一位内部人士透露。

  上赛季的某些比赛,朱炯执教的贵州人和表现不错。但是本赛季,包括朱炯本人都不满意,这说明朱炯对球队的改造基本失败,管理层也综合评价认为球队没有达到预期目标。

  其次,在人员配置上,以往俱乐部外援都是高层亲自推荐,最后教练组拍板。本赛季贵州人和外援全部由朱炯挑选敲定,但马格纳斯·埃里克森、里卡多·桑托斯和韩国后卫朴柱成的表现基本不及格,外援不给力直接影响了球队的战绩。贵州球迷无比想念过去的拉法和穆斯利不是没有道理的。

  在俱乐部微博官宣前,俱乐部高层特地召开全队会议统一了思想,那就是本赛季剩余比赛要团结一致为保级而战。同时也给全队下达了封口令,非常时期所有教练和队员都不得接受采访,全心全意为保级而战。

  球员得知朱炯下课的消息后也并不吃惊,因为最近一场比赛主场被力帆绝杀,休息室的气氛死一般的沉寂,客场逼平国安时球员们的心气都没有完全丢掉,但这次被刚冲超的力帆绝杀,队员们都有些心寒,“朱指导下课的命运在输给力帆后就注定了,大家都心知肚明,只是谁都不愿意捅破这层纸。”(小隆)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9/n412086044.shtml report 764 南都讯2015赛季中超的第二位下课主帅昨天产生。昨天上午,贵州人和官方微博正式宣布朱炯下课,领队李春满暂任代理主帅。接下来俱乐部将继续寻找国内教练,本赛季保级目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输力帆果然是最后一根稻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