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9日早报:鹈鹕欲续约阿西克 爵士挖欧猛将无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阿西克 


  北京时间4月29日,NBA季后赛的厮杀继续进行,整个联盟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部分消息的汇总:

  帕森斯推迟膝盖手术治疗

  小牛前锋钱德勒-帕森斯由于膝盖受伤的缘故将会缺席季后赛接下来的所有比赛,此前他自己曾经透露过需要进行手术治疗,但是就在球队正值季后赛的关键阶段,帕森斯更希望能够跟球队在一起,所以决定推迟膝盖手术的治疗。帕森斯表示,他在此前从未受过如此严重的伤病,缺阵的感觉让他非常难受。

  鹈鹕有意续约阿西克

  鹈鹕中锋欧米尔-阿西克将会在今年夏天成为非限制性自由球员,据ESPN记者透露,鹈鹕方面对留下这名强力中锋的兴趣极高。阿西克在本赛季场均出场26.1分钟,能够拿到7.1分9.8篮板的数据,在内线的表现相当出色。如今阿西克正值28岁的当打之年,他对于留在鹈鹕也有兴趣,就要看双方在合同金额方面是否能够谈得拢了。

  瓦莱乔无望季后赛复出

  就在凯文-乐福有可能会缺席今年的所有季后赛之时,骑士也陷入到内线用人荒的尴尬境地当中,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因为脚踝受伤的强力内线安德森-瓦莱乔也同样不好过。据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表示,瓦莱乔不可能在今年季后赛复出,这就使得他们必须指望特里斯坦-汤普森在内线能够给予球队足够的帮助。

  爵士欲挖欧洲猛将无果

  爵士手握着欧洲名将安特-托米奇的签约权,现年28岁的托米奇正值当打之年,虽然巴塞罗那在欧冠当中被淘汰出局,但是他依然被认为是欧洲目前最出色的中锋之一,因此爵士方面对托米奇一直处于觊觎的态度。不过爵士想要挖来托米奇的希望却破灭掉了,托米奇已经与巴塞罗那达成协议,将会留在这支欧冠豪门三年之久。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9/n412087590.shtml report 1316 阿西克北京时间4月29日,NBA季后赛的厮杀继续进行,整个联盟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部分消息的汇总:帕森斯推迟膝盖手术治疗小牛前锋钱德勒-帕森斯由于膝盖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