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首轮公牛VS雄鹿大阅兵 > 东部首轮公牛VS雄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罗斯低迷因缺好替补 小布辛里奇需成奇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4月29日,公牛队在3-0领先情况之下,被雄鹿连赢两场,总比分追成2-3。罗斯在这两场比赛里表现低迷,今天芝加哥当地专家指出罗斯的低迷与球队缺乏合格控卫替补有关。

  芝加哥公牛队首发控卫德里克-罗斯每场比赛至少需要打40分钟以上,罗斯过去3场比赛里上场时间分别是42分钟,39分钟和48分钟,过去两场当中罗斯出现身体疲软现象,直接影响到投篮手感,33投23铁。公牛队需要罗斯的发挥去终结这个系列赛,但他们更需为罗斯找到一个合格替补。14-15赛季里罗斯场均打38分钟,罗斯双膝不堪重负。整个系列赛里,公牛队暂时还未出现其他合格替补控卫,球队现在继续一个替补控卫奇兵站出来。

  阿隆-布鲁克斯

  小布的问题在于个子太小,无法防守雄鹿队控卫。所以锡伯杜这个系列赛里只让小布场均打了12分钟,比常规赛场均23分钟减少很多。布鲁克斯是替补席上一杆进攻武器,常规赛场均11分,能够投三分,制造得分机会。然而季后赛里需要强调防守,如果他上场,雄鹿队很容易对其取得对位优势。

  科克-辛里奇

  令人惊讶的是,辛里奇在这个系列赛里几乎难有机会,这位锡伯杜的爱将季后赛里场均3.5分0分0篮板0助攻。虽然辛里奇接近生涯晚期,但他比小布是更好选择。公牛缺少罗斯的得分,又缺少辛里奇的防守,罗斯难免孤立无援。锡伯杜或会在之后比赛中增加辛里奇的上场时间。

  埃托万-摩尔

  摩尔是公牛队第四控球后卫,锡伯杜不信任他在情理之中。不过锡伯杜可以尝试将其用作奇兵,因为他的防守在这四个控卫当中是最好的,摩尔26岁身高1米93身体素质出众,运球和投篮均不错。季后赛需要防守,锡伯杜或为了防守会将摩尔放在布鲁克斯之前。

  季后赛是漫长的比赛,罗斯在首轮当中就出现疲惫和低迷,公牛队很可能在第二轮要遭遇克里夫兰骑士队,公牛队想走得更远,就必须为罗斯找到好帮手。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9/n412097096.shtml report 1360 北京时间4月29日,公牛队在3-0领先情况之下,被雄鹿连赢两场,总比分追成2-3。罗斯在这两场比赛里表现低迷,今天芝加哥当地专家指出罗斯的低迷与球队缺乏合格控卫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