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末轮裁判:“金哨”执法国安 鲁能遭遇苦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健

  4月29日,亚足联正式公布了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各场比赛的主裁判名单。广州恒大与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将由巴林人苏克拉拉担任主裁判,他曾执法2013年恒大与首尔FC的亚冠决赛。斯里兰卡主裁判佩雷拉将执法山东鲁能与全北现代的比赛,而上赛季鲁能客场负于武里南联的比赛,正是由佩雷拉执法。

  此外,北京国安与水原三星的比赛由亚足联“金哨”、乌兹别克斯坦人伊尔马托夫执法,在这场万众瞩目的焦点战中,最大限度保障了执法公平。广州富力与武里南联的比赛由阿联酋人杰内比吹罚,在此君本赛季执法过的两场亚冠联赛中,中国球队的战绩是1胜1负。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中国的多位主裁判将亮相亚冠西亚区赛场,他们分别是马宁、霍伟明、王哲、王德馨。这也是马宁本赛季第2次作为主裁判执法亚冠。(王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9/n412103637.shtml report 528 4月29日,亚足联正式公布了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各场比赛的主裁判名单。广州恒大与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将由巴林人苏克拉拉担任主裁判,他曾执法2013年恒大与首尔F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