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花样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国花样游泳冠军赛北京队添金 广东江苏摘银铜

来源:新华社 作者:夏亮

  新华社杭州4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2015年全国花样游泳冠军赛暨中国花样游泳公开赛29日晚在绍兴落幕。在最后集体项目的决赛中,北京水立方队技压群芳摘得金牌,广东队和江苏队分列二、三位。

  倒数第四位出场的江苏队在充满动感的鼓点乐声中,拿到了170.2212分的高分,一举超越此前出场的三支队伍。

  北京队紧随江苏队之后出场。本场比赛,北京队的集体自由自选主题是“呼啸”,队员们用动作展示了力量与柔美的结合。最终,凭借在艺术表现力上9分的出色发挥,北京队一举超越江苏队,拿到了174.9074分,升至第一位。

  倒数第二位出场的广东队本场比赛的动作主题围绕“惊涛骇浪”来展开。运动员们带着乘风破浪、不畏前路的气势,以矫健的身体伴随着连绵不断,此起彼伏的动作展示,将观众带入一幕幕波澜壮阔的生动场景中。最终,广东队拿到了170.9492分。

  随后出场的四川队没能创造奇迹,最终北京队凭借难度和艺术表现力上的出色发挥,再次技压群芳摘得金牌。这也是北京队在此次冠军赛上获得的第二枚金牌,该队成为2015年全国花样游泳冠军赛最大的赢家。(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9/n412147514.shtml report 515 新华社杭州4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2015年全国花样游泳冠军赛暨中国花样游泳公开赛29日晚在绍兴落幕。在最后集体项目的决赛中,北京水立方队技压群芳摘得金牌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