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州世乒赛|2015世乒赛 > 苏州世乒赛女单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乒赛-李晓霞4-0横扫李明顺 强势跻身女单16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4月30日,第53届单项世乒赛在苏州进入到女单第三轮的角逐。卫冕冠军李晓霞直落四局横扫朝鲜削球名将李明顺,顺利挺进16强。李晓霞接下来将迎战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与捷克选手玛特洛娃之间的胜者。

  卫冕冠军李晓霞在第三轮迎战现世界排名第26位的朝鲜名将李明顺,后者是金暻娥之后,国际乒坛上最优秀削球选手之一。两人曾有过两次交锋,李晓霞对李明顺保持不败。比赛开始后,李晓霞迅速发动,牢牢拉住李明顺的反手位,凭借高质量的正手拉冲,完全占据了主动,以11-4先下一城。

  第二局在9-6之后,李晓霞连续出现了两个失误,李明顺追到8-9只差1分,李晓霞稳住阵脚,连得两分还是以11-8再赢一局。第三局在6-4之后,李晓霞没有犯任何错误,几乎是教科书式的打削球演练,打出一波5-1,以11-5再赢一局。

  第四局李晓霞取得了一个8-0的完美开局,最终以11-1锁定胜利,就此4-0获胜,昂首跻身16强。(程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30/n412177951.shtml report 782 北京时间4月30日,第53届单项世乒赛在苏州进入到女单第三轮的角逐。卫冕冠军李晓霞直落四局横扫朝鲜削球名将李明顺,顺利挺进16强。李晓霞接下来将迎战中国香港名将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