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州世乒赛|2015世乒赛 > 苏州世乒赛男单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许昕险负NO.54对手:0-2下连扳4局 惊险进16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4月30日,第53届单项世乒赛在苏州进入男单第三轮的角逐。2号种子许昕遭遇现世界排名第54位的俄罗斯选手斯巴耶夫的顽强阻击,一上来0-2落后,第四局一度5-8落后3分,最终许昕还是连扳4局,以4-2上演大逆转,惊险挺进16强。

  2号种子许昕在第三轮迎战现世界排名第54位的俄罗斯选手斯巴耶夫。比赛开始后,许昕进入状态较慢,第一局在5-4之后,斯巴耶夫强势打出一波6-1,以11-5先下一城。第二局许昕依然没有找到节奏,斯巴耶夫掌控主动,以11-8再赢一局。

  面对大比分0-2落后的绝境下,许昕在第三局展开反击,在2平之后,许昕强势打出一波9-0,11-2扳回一城。第四局,许昕一度5-8落后,形势极度危险,好在许昕顶住压力,还是以11-9逆转拿下这一局,将大比分追成2-2。

  第五局许昕找到了感觉,以11-5拿下这一局。第六局两人争夺非常激烈,许昕在6平后顶住压力打出一波5-1,11-7,就此连扳四局4-2逆转斯巴耶夫,艰难挺进16强。许昕接下来将迎战队友方博与印度选手阿昌塔之间的胜者。(程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30/n412202379.shtml report 848 北京时间4月30日,第53届单项世乒赛在苏州进入男单第三轮的角逐。2号种子许昕遭遇现世界排名第54位的俄罗斯选手斯巴耶夫的顽强阻击,一上来0-2落后,第四局一度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