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德克萨斯赛三人领先 冯思敏林希妤六字头见红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四,总奖金130万美元的北德克萨斯LPGA大奖赛在德克萨斯州埃尔文的拉斯科琳娜乡村俱乐部开战,三位美国球手克里斯蒂-科尔、朱莉-英科斯特以及迈克尔斯-西德尼均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的66杆,一道分享榜首位置。冯思敏和林希妤两位小将都表现不俗,分别打出68杆(-3)和69杆(-2),排名并列14位和并列23位。封悦(71杆)排名并列56位。

  经过上周裙摇摆摆LPGA精英赛的延长赛大战之后,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18岁的世界第一高宝璟身上,但是她却都表现失准。刚刚夺冠的高宝璟虽然在前九洞捉到了两只小鸟,但是在后九洞却遭遇滑铁卢。新西兰人先是在标准杆4杆的14号洞吞下三柏忌,接下来又在标准杆4杆的15号洞吞下双柏忌,最后在16号洞吞下柏忌,最终仅仅打出75杆(+4),排名并列117位,面临着本赛季首度被淘汰的危险。

  反倒是两位一共在LPGA巡回赛中一共夺得了48个冠军和9个大满贯冠军的老将科尔和英格斯特发挥抢眼,两个人和同胞西德尼一道都打出了66杆(-5),获得赛事的首轮领先。包括莱克-汤普森、娜塔莉-古尔比斯在内的10位球手都打出67杆(-4),落后领先者一杆排名并列第四位。

  巡回赛新人冯思敏表现得可圈可点。除了在两个四杆洞吞下柏忌之外,她在一个五杆洞、一个四杆洞和三个三杆洞都捉到了小鸟,打出68杆(-3),排名并列14位,仅仅落后领先者两杆。

  林希妤则是收获四只小鸟,吞下一个双柏忌,打出69杆(-2),排名并列23位,落后三杆而已。排名这一位置的还有世界第二朴仁妃、世界第三兼赛事的卫冕冠军斯泰西-刘易斯、前世界第一曾雅妮、世界第四金孝周等名将。

  封悦表现也相当不错。她在捉到两只小鸟和吞下两个柏忌的情况下打出71杆(E),排名并列56位,同样有机会通过第二轮的努力获得晋级周末的比赛。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1/n412237548.shtml report 852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四,总奖金130万美元的北德克萨斯LPGA大奖赛在德克萨斯州埃尔文的拉斯科琳娜乡村俱乐部开战,三位美国球手克里斯蒂-科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