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8轮 > 重庆力帆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弃将吐槽中超:节奏太慢 踢球就像在品咖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健
 


  作为鲁能历史上最大牌的外援之一,瓦格纳-洛维曾一度是整个鲁能的象征。遗憾的是,随着塔尔德利的加盟,洛维也只能接受被鲁能清洗的命运。当地时间4月30日,洛维接受了巴西媒体《环球体育》的采访,已经是科林蒂安球员的他和记者聊到了自己目前的生活,当然也少不了在中国的见闻。在洛维看来,中超的比赛节奏缓慢到令人无法想象,这和巴西足球的差距是显而易见的。

  “我现在已经完全适应了科林蒂安的生活,融入这样一支优秀的球队并不太难。”洛维说,“期初,当我刚返回巴西时,的确有一点不适应,尤其是我之前在中国踢了一年半。在中国,足球比赛节奏缓慢,非常松散,当你拿球时,你甚至能有喝一杯咖啡的时间来思考自己的下一步动作。而在巴西,比赛在任何时候都很紧凑,这是我想要的比赛方式。”

  不过在洛维眼里,中超也并非一无是处,起码赛程就不像巴西联赛那样折磨人。“中超和巴甲可谓是完全不同的联赛。在中超,不像巴甲有那么多的比赛,在中超你能有更多的时间去训练、准备也更充分。但在巴甲,你就得不到这样的机会。有时候,球迷不会理解你,他们对球员没有太多耐心,有时候我甚至感到都快要崩溃了。不幸的是,这个问题似乎又再次出现了。”(王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2/n412259555.shtml report 1059  作为鲁能历史上最大牌的外援之一,瓦格纳-洛维曾一度是整个鲁能的象征。遗憾的是,随着塔尔德利的加盟,洛维也只能接受被鲁能清洗的命运。当地时间4月30日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