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保罗邓肯领袖PK 快船欲借主场灭马刺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快船队在客场赢下第6场,他们把总比分追成3平,他们明日和马刺展开首轮季后赛的抢七大战,保罗要努力率队创造历史,马刺队则希望在客场再次赢球晋级。

  “这个系列赛应该进入第七场争夺,”快船主帅里弗斯说道,“看上去这一切都是正确的。我一直都在强调,马刺这支球队很坚韧。他们精神上很坚强,所以我们必须尽全力才能再胜一局。”

  值得一提的是,快船队史上还从来没有突破过季后赛第二轮,虽然他们曾经在2012年和2014年都在首轮历经7场大战晋级,但却总难以更进一步。这已经是克里斯-保罗、布雷克-格里芬和德安德鲁-乔丹一起在快船效力的第四个赛季,他们想要有更大的作为,在明日的比赛中必须要有更为出色的表现。

  “他们(马刺)在任何标准上都是伟大的球队,我不认为过去20年哪支球队能比他们做得更好。邓肯是史上最伟大球员之一,去年他们也与小牛激战了7场,结果还拿了总冠军,所以这次他们也一定不会恐慌。”格里芬说道。

  三年前,快船在半决赛被马刺横扫。不过他们现在已经取得了明显的成长,而马刺将再次成为检测实力的标准。

  “现在我们不会轻易放弃比赛,我们懂得怎样与对手纠缠,也信任彼此。道格(里弗斯)对我们很有信心,我们对他也一样。”克劳福德表示。

  不过在这一场生死的关键时刻,快船却面临一位主要轮换球员的缺失,他就是“大宝贝”戴维斯。他是在同马刺的G6中扭伤左脚踝的,目前的状态是每日观察,快船主教练里弗斯表示,今天快船没有训练安排,明天也不会有投篮训练,戴维斯究竟打不打要在赛前提交名单时才能最终决定。

  反观马刺,马刺队史一共在客场打过4次抢七大战,总战绩为1胜3负,唯一的一次胜利就是在2008年的西部半决赛击败克里斯-保罗率领的新奥尔良黄蜂(目前的鹈鹕)。另外三次失利分别是:1979年的分区决赛、1990年的分区半决赛以及2013年的总决赛。而波波维奇执教时代,马刺队在第7场的战绩是3胜2负,客场的战绩是1胜1负。马刺是西部联盟上一支单一系列赛中在客场拿到3场胜利的球队。

  对于马刺来说,他们目前已经没有了任何的余地,“我们懂得抢七大战所存在的压力,并懂得这场比赛的重要性。”邓肯说道,“我们将会为G7做好准备的。”

  贝里内利在上一场表现得十分出色,全场三分球12投7中,打破个人季后赛3分纪录,同时,也成为马刺队史第四位在季后赛单场比赛中投进7记三分的球员。明日客场对阵快船,球队仍需要贝里内利延续之前的手感。

  预计双方首发球员

  马刺队:托尼-帕克、丹尼-格林、科怀-伦纳德、蒂姆-邓肯、提亚哥-斯普利特

  快船队:克里斯-保罗、JJ-雷迪克、马特-巴恩斯、布雷克-格里芬、德安德鲁-乔丹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2/n412265204.shtml report 1754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快船队在客场赢下第6场,他们把总比分追成3平,他们明日和马刺展开首轮季后赛的抢七大战,保罗要努力率队创造历史,马刺队则希望在客场再次赢球晋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