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跳水赛伦敦站中国选手揽四金 吴敏霞3米板夺魁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5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伦敦站比赛1日在举办过2012年奥运会的水上中心举行,中国选手在首日比赛中包揽了全部4项冠军。

  男子双人3米板比赛中,秦凯和曹缘以447.75分夺冠。29岁的吴敏霞与23岁的施廷懋赢得了女子双人3米板金牌,总分为331.50分。

  吴敏霞3年前成为历史上首位在连续3届奥运会上赢得这个项目冠军的运动员,谈到是否参加明年里约奥运会的问题时,她说:“我正在为此刻苦训练。”

  男子双人10米台的金牌被林跃和陈艾森夺得,成绩是474.84分,这也是他们继北京站、迪拜站和喀山站之后赢得的第四个冠军。

  奥运会冠军陈若琳和17岁的刘蕙瑕一路领先,以332.88分赢得女子双人10米台金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2/n412268209.shtml report 365 新华网伦敦5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伦敦站比赛1日在举办过2012年奥运会的水上中心举行,中国选手在首日比赛中包揽了全部4项冠军。男子双人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