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8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鲁西埃:主场战领头羊有期待 拉蒙回归好消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5月2日报道)中超联赛明晚进行本轮最后一场,上港客场挑战杭州绿城。今天下午赛前发布会上,特鲁西埃表示,这场比赛对于杭州绿城是一个挑战,“不过球队会有足够的动力去挑战对手”。

  埃里克森表示,上港目前积分榜排名第一,球队的实力和自信心都处于很好的状态。“但从人员上来讲,他们的实力无疑是很强的,但是我们也说过,光靠纸面实力的对比,不能代表全部。”

  谈到过去一周的训练,特鲁西埃表示:“与恒大和申花的比赛,我们连续丢了三个球,其中找到了很多问题,我觉得我们有能力去弥补。本周球队的备战非常认真,明天我们主场作战,尽管对手实力很强,但是我们还是会有所期待。”

  谈到球队的伤病情况,特鲁西埃表示,此前因为阑尾炎停赛的拉蒙已经恢复,虽然状态还需要调整,但有他在,对于球队备战是一个很好的信号,对于明天的比赛我们有两三套方案,“我们会战斗到最后一分钟。”

  谈到对于孔卡、达维等人的防守,埃里克森表示:“明天的比赛,我们可能控球不会占优,但可以通过有效的反击机会去面对。防守端我们会承受很大的压力,但我们会对对手进行整体防守布置,不会针对某一个人。”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987&paper.cmsUrl= report 817 (搜狐体育裴力5月2日报道)中超联赛明晚进行本轮最后一场,上港客场挑战杭州绿城。今天下午赛前发布会上,特鲁西埃表示,这场比赛对于杭州绿城是一个挑战,“不过球队会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特鲁西埃:主场打头羊有期待 拉蒙回归是好消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