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州世乒赛|2015世乒赛 > 苏州世乒赛女单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领队:丁宁女双必须要打 哪怕站不起来也别弃权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2日,第53届单项世乒赛决出了第2枚金牌。女单决赛在两位中国选手之间进行。丁宁在大比分3-1领先之下被刘诗雯追到3平。决胜局丁宁一上来扭伤了脚踝,仍然带伤出战。刘诗雯面对有利局面反倒丢掉了状态,丁宁以4-3获胜,时隔4年再登顶。

  对于丁宁明天的比赛,球迷都很关心。如果全部打满的话,丁宁要打两场,这对于她的脚伤是个很大的考验。对此领队黄飚表示:丁宁必须要打,除非她的脚实在动不了了,就像前天的混双决赛一样,许昕也是这样,我们当时也跟国梁商量了,有几个议案,打到一半不行怎么办,还继续坚持打,哪怕你站不起来了,你也不要弃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2/n412273516.shtml report 286 北京时间5月2日,第53届单项世乒赛决出了第2枚金牌。女单决赛在两位中国选手之间进行。丁宁在大比分3-1领先之下被刘诗雯追到3平。决胜局丁宁一上来扭伤了脚踝,仍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