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次轮骑士VS公牛大阅兵 > 骑士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主帅坦言输球没借口 詹皇:下场要公牛好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博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张博 克利夫兰报道) 北京时间5月5日,季后赛东部季后赛骑士公牛首战在速贷球馆 展开,最终骑士92-99不敌公牛。

  布拉特赛后面对球队开局太慢热的问题,坦言道: “没有任何借口,确实做的还不够好。”

  在下半场比赛中,球员轮回基本没有太大改动,面对这样的质疑,布拉特说: “我只是在试图找回比赛的节奏,把他们放在他们应该在的位置上,去争取比赛的胜利。”

  在今天的比赛中,由于乐福的缺阵,布拉特在出乎预料的排出了小阵容。布拉特说道:“凯里,戴勒,勒布朗,特里斯坦加勒布朗的小阵容,很难说好或者坏,在今天的比赛中,有打得好的时候,也有不好的时候,我看到了两个方面的因素。”

  在今天的比赛中詹姆斯得到了自己生涯的第63次两双,今晚的第四次助攻也让詹姆斯在超过了皮蓬成为NBA历史上季后赛助攻榜第7位。詹姆斯创造了太多了记录和历史,但也许比赛的胜利对于他才是最重要的。赛后詹姆斯少有的打上了领结,坦言:“对方开局打出了自信,后天他们回来的时候,我们会给他们更多的挑战。”

  对于后半程快追上比分又被拉开,欧文主动承担起了责任:“我们没有借口,我要对第四节的好几次出手负责,我们本来可以有更好的投篮选择,莫兹戈夫在内线有时候已经有空位。”

  在防守端,詹姆斯说:“我们做了很大的努力,但是我们必须要更出色,这是一场我们可以从中学习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5/n412394161.shtml report 1874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张博克利夫兰报道)北京时间5月5日,季后赛东部季后赛骑士公牛首战在速贷球馆展开,最终骑士92-99不敌公牛。布拉特赛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