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茧杯”中国围棋名人战 > 中国围棋名人战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春茧杯中国围棋名人战开赛 首轮世界冠军频出局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5月6日体育专电 第28届春茧杯中国围棋名人战本赛首轮6日在中国棋院进行。在10名出战的世界冠军中,只有4人晋级次轮。

  总共有32位棋手参加本赛首轮角逐,其中包括16位种子棋手和16位通过本选赛晋级的棋手。老牌世界冠军古力首轮出局,他输给了国宇征。另外5位年轻的世界冠军也止步32强,范廷钰、唐韦星、柁嘉熹、江维杰和时越分别被许嘉阳、孟泰龄、彭立尧、檀啸和李轩豪淘汰出局。

  “70后”老将罗洗河继续着自己的好调。继本选赛连过两关之后,这位老牌世界冠军再进一步,在6日的比赛中他击败了“80后”名将谢赫。另外3位进入16强的世界冠军是柯洁、周睿羊和芈昱廷,他们在战胜了毛睿龙、胡耀宇和周鹤洋之后晋级。

  值得一提的是,柯洁在下轮比赛中将再次迎战“魔王”邱峻。在年初结束的百灵杯世界公开赛五番棋决赛中,柯洁3:2逆转战胜邱峻,拿到了自己的首个世界冠军。

  本届名人战的16强战将于8日继续在中国棋院进行。罗洗河将迎战国宇征,周睿羊对阵李钦诚。(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6/n412544682.shtml report 474 新华社北京5月6日体育专电第28届春茧杯中国围棋名人战本赛首轮6日在中国棋院进行。在10名出战的世界冠军中,只有4人晋级次轮。总共有32位棋手参加本赛首轮角逐,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