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欲3000万回购莫拉塔 卡瓦尼:将与尤文会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阿斯报》:皇马欲3000万回购莫拉塔


  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洞穿老东家球门,让阿尔瓦罗-莫拉塔再次成为媒体的焦点。本赛季莫拉塔已经在37场比赛中打入12球,对于一名22岁的前锋来说颇为不易。看到莫拉塔蒸蒸日上,皇家马德里也动起了回收莫拉塔的脑筋。

  去年夏天莫拉塔从皇家马德里转会尤文图斯,转会费为2000万欧元。不过当时双方还在转会合同中备注了一项特别回购条款,即皇马有权在今年夏天以3000万欧元或明年夏天以3500万欧元的价格买回莫拉塔。而西班牙《阿斯报》日前称莫拉塔本赛季的出色表现——尤其是在对阵皇马时——给银河战舰留下了深刻印象,西甲巨人已决定在今夏启动回购条款,以3000万欧元将莫拉塔“赎回”。

  当然,皇马想买回莫拉塔,也得征得球员本人的同意。对尤文图斯有利的是莫拉塔眼下更倾向于留在能给自己更多空间的都灵,而不是回到可能把板凳坐穿的马德里。不久前莫拉塔曾亲口表示:“眼下我并不考虑马德里,我在都灵过得很开心。”莫拉塔的父亲阿方索-莫拉塔在接受电台采访时也透露:“阿尔瓦罗进球后没有庆祝是因为他在马德里还有很多朋友,他尊重自己成长的俱乐部,但在意大利和尤文图斯的经历让阿尔瓦罗获益良多,他在这里快速的成熟和进步,这里对他更好。”皇马唯一的筹码也许只是能大幅提升莫拉塔的工资,不过对于年轻的莫拉塔来说,持续成长无疑才是最重要的。

  不管莫拉塔走或留,尤文图斯都要在今夏再引进至少一名顶级前锋,而卡瓦尼此前一直被媒体视作是头号热门。乌拉圭前锋最近在接受《智族》杂志的采访时也暗示了自己将要离开让自己“很受伤”的巴黎圣日尔曼。“如果让我踢中锋,我将比现在多打进很多球。可当我来到巴黎时,我就被迫改打侧翼,人们根本无法理解这一改变对我的影响有多大。长久以来我都在踢中锋,我希望踢中锋,这样我的表现才能改提高。是否留在圣日尔曼?可能是,也可能否,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而卡瓦尼的父亲路易斯-卡瓦尼更对《足球市场》表示他们已准备好与尤文图斯开启谈判。“卡瓦尼是否渴望返回意甲?这你得问圣日尔曼是否打算出售卡瓦尼。不过尤文图斯是一家大俱乐部,在意大利无人能及。我们暂时还没有跟尤文对话,因为我们首先要等圣日尔曼的赛季结束,到那时我们将作好与尤文图斯经理们见面洽谈的准备。”老卡瓦尼说道。

  (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8/n412664613.shtml report 1774 《阿斯报》:皇马欲3000万回购莫拉塔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洞穿老东家球门,让阿尔瓦罗-莫拉塔再次成为媒体的焦点。本赛季莫拉塔已经在37场比赛中打入12球,对于一名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