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悦肩膀术后恢复需4-6个月 可根除习惯性脱臼

来源:法制晚报
 

  孙悦养伤 手术成功留院观察 妻子在旁日夜陪伴

  成功进行肩部手术之后,孙悦暂时还需要在医院修养观察,妻子陈露在病房日夜陪护。

  昨天,孙悦在纽约完成肩部手术,手术过程中,孙悦的妻子陈露和马布里一直在医院陪同,据孙悦的主刀医生沃伦表示,右肩手术十分成功,可以根除困扰孙悦已久的习惯性脱臼。

  成功进行手术之后,大家最关心的无疑是孙悦的术后恢复问题。对此,本报记者昨晚连线了沃伦的私人医疗团队。据了解,由于沃伦在长时间的手术之后需要休息,沃伦会在随后对孙悦进行进一步的检查,目前孙悦还需要在医院修养观察一段时间。

  为了保证孙悦术后恢复良好,妻子陈露在病房全程陪护。昨晚,在手术结束多个小时后,陈露在社交平台上传了一张孙悦的最新照片。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孙悦已经被转移到另一间病房,右肩肩膀也已经打上了石膏和护臂,也许是手术太过劳累的原因,孙悦斜靠在病床上睡着了,在孙悦的病床旁边有另外一张床。“我的小床”,陈露透露那是自己的床,孙悦修养观察期间,她会日夜陪伴。

  按照沃伦在手术前的预期,孙悦可能需要4到6个月的恢复时间,孙悦此前也表示,会在手术后聘请专业的体能师帮助自己康复,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一切都要先等待沃伦进一步的检查结果。

  至于回京后的恢复计划,记者昨天咨询了首钢俱乐部。球队方面表示,待到球队重新集结以及孙悦返回中国后,会详细了解孙悦的恢复情况,如果有需要,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孙悦尽快恢复。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0/n412758610.shtml report 1035  孙悦养伤手术成功留院观察妻子在旁日夜陪伴成功进行肩部手术之后,孙悦暂时还需要在医院修养观察,妻子陈露在病房日夜陪护。昨天,孙悦在纽约完成肩部手术,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