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苏迪曼杯羽毛球赛|2015苏迪曼杯 > 国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晨马晋为中国队赢得苏杯首场胜利 称心态轻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东莞5月10日电 (记者 王曦)2015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10日在东莞拉开战幕。中国队的首场比赛中,混双组合徐晨、马晋以2:0击败德国组合麦克·福克斯和比尔吉德·迈克斯,为中国队取得领先。

  不过,比赛过程并不像比分显示得那么轻松,在第二局中,中国组合一度处于落后。但经验的优势最终帮助他们连续追分,并在最后关头上演逆转好戏,略显艰难地拿下比赛。

  赛后,马晋告诉记者,尽管比赛打得没有那么流畅,同时也遇到了一些困难,但她和徐晨还是能够保持冷静,相信自己可以克服困难。“比赛总有困难和不顺的时候,这也为后面的比赛做好准备,反而是一件挺好的事情。”

  第三次出征苏迪曼杯的徐晨坦言:“没有一次是好打的比赛,尤其是第一场球。”他认为,在困难的时候,相信自己和搭档,保证了他们在第二局落后的情况下能够及时顶住。“主要还是我和马晋的无谓失误有点多。”他告诉记者,这对德国组合已经两年没有交手,而上一次交手还是追溯到上届苏迪曼杯,对对手打法的陌生成为他们面临的最大困难。“对我和马晋来说,就要做好随时上场的准备,上场就要全力以赴。”

  马晋指出,与对手相比,他们的心态无疑更占据上风。“第一场比赛是有压力,但上了场就要全身心投入。”她坦言,如今自己和徐晨不会再像前两届那样紧张,会担心自己犯错误。“心态还是比较放松,甚至自己都觉得大赛还是要更紧张一些。”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0/n412765295.shtml report 628 中新网东莞5月10日电(记者王曦)2015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10日在东莞拉开战幕。中国队的首场比赛中,混双组合徐晨、马晋以2:0击败德国组合麦克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徐晨/马晋为中国队赢得苏杯首场胜利 称心态轻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