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勇士VS灰熊大阅兵 > 勇士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点出勇士取胜主因 灰熊主帅:单靠防守难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2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勇士客场101-84大胜灰熊,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2-2。赛后,两队将帅也在第一时间对本场球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勇士当家球星库里认为,球队今天之所以能够大胜,主要是因为打出了应有的侵略性,“这就是我们应有的打球方式,我们对此感到骄傲。尤其第一节我们尝试让每次出手都是在最佳时机……我对队友们有100%的信心,而当我拿球时他们也同样信任我……之前的两连败让我们相当的失望,但对于在客场赢球,我们依旧保持乐观。”

  而整场比赛,库里也的确如他自己所说,发挥出了一位当家球星该有的水准,他上场39分钟,22投11中,得到33分8篮板5助攻。

  反观灰熊这边,赛后,无论主教练还是球员,都对他们糟糕的进攻效率进行了反思,“我们需要在做好防守的同时,打出更高质量的进攻,如果大伙能够命中更多投篮的话,情况也许会更好一些。”

  灰熊主帅乔格尔则认为,“如果你是一名勇士球迷的话,那么你肯定会喜欢今天的比赛……有时候为了能够击败勇士,我们必须要拿到100分才行……只在场上拼命防守,这显然是行不通的。”

  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则对球员们此役的表现相当满意,“当你在客场以1-2落后的时候,接下来的比赛,你就只能孤注一掷了,这需要一种紧迫感……而这就是季后赛,你必须每球必争……今天的比赛,或许是我们季后赛中打得最有竞争力、最努力的一场球,因为大伙每一秒都在努力拼杀。”

  另外,科尔还着重赞扬了一个人的发挥,那就是内线大将德拉蒙德-格林。整场球,格林不但成功的尽到了防守职责,16分10篮板的数据也相当出彩,“格林对我们来说很重要,他打得很有侵略性,在球场两端你都能看到他的存在。”科尔说道。(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2/n412904836.shtml report 2095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调查评论北京时间5月12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勇士客场101-84大胜灰熊,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2-2。赛后,两队将帅也在第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