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1415欧冠半决赛尤文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尤文能赢皇马2将关键 皮耶罗盼野兽进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打水
里皮:尤文图斯要做的就是团结一致向皇马进攻
里皮:尤文图斯要做的就是团结一致向皇马进攻

  尤文图斯即将在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迎来本赛季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届时斑马军团将做客伯纳乌球场挑战皇家马德里。由于上回合尤文2-1赢得了比赛,“老妇人”的球迷们也期待着球队能取得连胜闯入决赛。日前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就报道了前尤文图斯主帅里皮以及前尤文图斯天王皮耶罗对本场比赛的期待。

  里皮认为,这场比赛尤文不容掉以轻心,虽然赢下皇马不是一件易事,但当下的尤文图斯却也具备取胜的条件。最近里皮在接受Anch'io Sport电台采访时表示:“皇家马德里众星云集,实力非凡,他们的目标肯定是拿欧冠冠军。尤文想要在下场比赛赢下皇马,必将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是,只要球队上下齐心协力对皇马发起进攻,那么连胜也可以被实现的。”在里皮谈到对这场比赛的期待时,他说:“我认为布冯和比达尔是制胜的关键,布冯将发挥决定性的作用,比达尔也可能决定这场中场争夺的走向。”

  另外,里皮还对意甲目前的情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觉得尤文图斯现在联赛中缺乏真正的竞争对手,夺冠成了家常便饭。球迷们想要看到的是尤文和其他球队持续一个赛季的争夺,而不是提前三四个月就能把奖杯揣入怀中,那样的话冠军显得就没有那么珍贵了。

  尤文上一次赢皇马,还得追溯到2008年的初冬。当时34岁的皮耶罗和31岁的劳尔进行了一代金童之间的对决,最终皮耶罗梅开二度为斑马军团带来了胜利。在伯纳乌的那一夜,“斑马王子”不仅征服了劳尔,更征服了皇马的球迷,皇马球迷更是全体起立为他鼓掌致敬。在接受《马卡报》的采访时,他说:“我的球员时代有两场胜利让我最为刻骨铭心,一场就是1996年岁尤文赢得丰田杯,另一场就是2006年和国家队获得世界杯冠军。不过,这场和皇马的比赛,也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美好的时候,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在本问及自己对尤文和皇马即将打响的比赛有何展望时,皮耶罗表示:“皇家马德里的实力大家都有目共睹,尤文图斯需要团结一致,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去。可如果他们可以在伯纳乌这样一座世界级球场中取胜,我觉得也不足为奇,因为尤文本来也具备这样的实力。不过,结果是什么现在谁也说不准,因为足球比赛存在太多的不确定因素,但也就是这些不确定让球赛如此吸引人。”

  时隔12年,尤文图斯在阿莱格里的带领下再次闯入欧冠半决赛,作为尤文历史上出场纪录和进球纪录的创造者,皮耶罗也不禁对“囧叔”点赞,称他配得上带领“斑马军团”重回欧洲之巅的荣誉,他说:“赛季刚开始时,阿莱格里处境有点艰难,有些球迷还反对他执教。可后来他为球队创造了极佳的氛围,还带领尤文图斯能取得了现在的成绩。我认为是阿莱格里使用了正确的执教方法,他非常棒。”“斑马王子”不光充分信任主教练,他对本赛季状态极佳的射手特维斯也信心满满:“特维斯这赛季的表现好极了,我希望他能像我在2008年那样,也为球队进两个球。”

  (苏打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2/n412909120.shtml report 1813 里皮:尤文图斯要做的就是团结一致向皇马进攻尤文图斯即将在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迎来本赛季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届时斑马军团将做客伯纳乌球场挑战皇家马德里。由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