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搏击丛林新法则《昆仑决》周日打响巨兽八强战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17日15:30,江苏卫视《昆仑决》如同一位定期小聚的老朋友一样,又一次同无数武迷如约见面。这一次,我们的目光将跟随着强者如林的“昆仑武者军团”再一次来到风景如画的旅游度假胜地海南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码头,共同欣赏见证多场巅峰武者间的极致对决。

  此次赛事上,牵动全世界无数武迷目光的“昆仑决•巨兽之战”即将迎来第二轮的角逐,八位重磅大咖火力全开,各展奇功。曾几何时,身躯庞大的重吨位选手,一直是各种形式的搏击擂台上仅供满足观众猎奇心理和擂台王者们个人英雄色彩的小丑般的存在。然而,在重量级搏击手身材日趋巨大化的今天,巨兽型“重型战车”,已经成为擂台上最恐怖的一股统治力量,职业拳击重量级绝对霸主克里琴科兄弟、俄罗斯“巨兽”瓦鲁耶夫、荷兰“巨神兵”萨米•西尔特等一众身高两米以上的“恐龙级”选手,俱为各自领域的一代霸主。伴随着2015年初“昆仑决•巨兽之战”系列赛的全面打响,16位不同国家顶尖超重量级(100kg+)选手的首轮角逐,让全世界无数武迷真切领略到了大块头“凶兽”们令人生畏的恐怖杀伤力,山脉间的碰撞,一次次分量超标的强力打击,令武迷们过足眼瘾!该系列赛事首轮的比拼中,一击断臂、极速秒杀、中日拳法对轰等经典元素层出不穷,即便是“萨摩亚雷神之锤”麦提•莫这样名动世界的顶尖武者,亦难逃首轮折戟的命运;它的“续篇”,已经成为无数武迷热切期盼的焦点战役。

  此次八强选手间的竞逐,无论从选手实力相近度、比赛对阵安排吸引力等方面,均全面提升,必将成为昆仑决的拳迷们又一次难以磨灭的美妙观赛记忆,这一次,——

  有着“昆仑最强巨神兵”美誉的“东欧大炮”安德雷,此次将同此前曾用堪称惊艳的表现颠覆了我们以往对体型庞大的“肥膘型”选手看法的美国“功夫熊猫”史蒂文•班克一较高下。首轮角逐中,班克所展示出的精湛技术和与身材极度不符的惊人灵活性,惊掉了所有人的下巴,而其庞大身躯带来的恐怖攻击力和抗击能力,更是令欧洲一线踢拳手俄罗斯“牛仔”雅科夫勒夫•阿纳托利无计可施,狼狈异常。此次“功夫熊猫”vs“昆仑最强巨神兵”大战的上演,甚至被很多武迷看作是“巨兽之战”决赛的提前上演,这场最强武力之战,鹿死谁手,实难预料。

  首轮赛事中第一回合刚开场便以一记钢鞭般的高扫接连续膝撞秒杀了捷克“绝地勇士”托马斯•赫隆的乌克兰新生代搏击高手“恶少”罗曼,本轮的对手将是绝对力量十分惊人、打法与外形同样彪悍的黑人选手荷兰“黑熊”贾法•威尔尼斯,首轮比赛中,威尼斯异常强壮的身躯和惊人的绝对力量致使对手阿里的手指骨折,主动放弃比赛。这将是一场典型的力量与速度的碰撞,对于任何一位喜爱武术搏击的观众来讲,这都将是一次绝对值得期待的观赛之旅。

  在首轮角逐中以拳击高手特有的灵动步法和炮弹出膛般的精准后手重拳,轻松击溃怪力惊人的日本“破坏王”加诺.楠的中国哈萨克族“征服者”阿斯哈提,此次将同此前在同中国选手的比赛中连战连捷的韩国巨人柳良来,中国重量级搏击“急性恐韩”症状能否就此终结?

  “魔童”巴德•哈里高足、荷兰搏击名将“斗士之心”赫斯迪•吉尔格斯,此次将要面对的,是首轮赛事中以高扫腿踢断萨摩亚重炮手迈提•莫手臂的拉脱维亚“捕熊者”康斯坦丁•格鲁克夫。对于曾12次获得冠军王位的吉尔格斯而言,此战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因为他的终极目标不仅仅是获得冠军,还要征服另外一个强大的对手——“东欧大炮”安德雷!

  此外,中国搏击名将“隐形战机”焦富开、女子MMA旗帜性人物“搏击玫瑰”唐金均将在此次比赛中亮相。

  5月17日15:30,锁定江苏卫视《昆仑决》,这里有最纯粹的搏击,最高级的享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3/n412968029.shtml report 1998  北京时间5月17日15:30,江苏卫视《昆仑决》如同一位定期小聚的老朋友一样,又一次同无数武迷如约见面。这一次,我们的目光将跟随着强者如林的“昆仑武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