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官方:同罗比尼奥解约 新内马尔或交易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拉纳
 米兰官网宣布同罗比尼奥解约


  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AC米兰在其官网正式宣布了同巴西国脚罗比尼奥解约。而据此前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推测,罗比尼奥将加盟桑托斯队,而米兰方面将得到加布里埃尔作为补偿。

  AC米兰在其官网写道:“AC米兰在与罗比尼奥方面协商过后决定解除合约,此前米兰与罗比尼奥的合同签至2016年6月30日。而根据协商,这份合同将于2015年6月30日提前终止,即罗比尼奥将于2015年7月1日将能免费加盟任何球队。”

  在官方发布解约消息之前,罗比尼奥的经纪人已经向媒体透露了这个消息。《米兰体育报》称,米兰此举也是为了省下一大笔资金。罗比尼奥在米兰的工资高达400万欧元,加上50%的税费,也就是600万。租借至桑托斯之后,他的薪水由米兰支付40%,桑托斯方面支付60%。也就是说,清洗掉罗比将会为球队节约250万欧元的工资支出,这对目前经济困难的红黑军团来说也算是一种解脱。

  而合同到期之后,罗比尼奥会正式加盟桑托斯。而此前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推测有新内马尔之称的前锋加布里埃尔-巴博萨或将作为交易加盟AC米兰,但是双方都没有确认这一消息。

  罗比尼奥2010年加盟米兰,初期表现高光;但是后来他愈发糟糕,多次空门不进,表现令球迷诟病。去年夏天他回归巴西,租借加盟自己的母队。效力米兰期间,他出场144次,打进32球。

  米兰官网同时也对罗比尼奥送上谢意和祝福,并特别提到罗比尼奥帮助球队斩获2010-2011赛季意甲冠军,以及帮助球队在2011年8月于中国北京拿到意大利超级杯。

  (拉拉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4/n413000945.shtml report 1502  米兰官网宣布同罗比尼奥解约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AC米兰在其官网正式宣布了同巴西国脚罗比尼奥解约。而据此前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推测,罗比尼奥将加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