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马赛-纳达尔74分钟轻取伊尔汗 对阵伊斯内尔

来源:搜狐体育

  纳达尔在罗马取得了一个强势的开局。现世界排名第7位的西班牙人在当地时间周三进行的比赛中,以6-2、6-0横扫土耳其头号男单伊尔汗,成功晋级第三轮,向罗马大师赛的第8个冠军继续发起冲击。

  西班牙人仅用时74分钟就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他在比赛中化解了所面对的两个破发点,一发得分率高达92%。

  纳达尔赛后说,“我打的越来越好,我需要通过比赛结果来确认这一点,我上周做的不错,我以前没有连续两周都发挥的这么好,现在是个开始,我很高兴我能做到这一点。”

  这场比赛是上周马德里决赛负于穆雷后,纳达尔打得首场比赛。这也是纳达尔连续第11年参加本站赛事,他希望能够第10次闯进决赛。西班牙人本赛季的红土战绩为15胜4负,这是他自从2003年以来,首次在单个赛季中,在红土上输掉了3场以上的比赛。

  下一轮比赛,纳达尔将对阵伊斯内尔。尽管在两人此前5次的交锋中,伊斯内尔从未获得过胜利,但美国人曾3次将纳达尔拖入决胜盘。

  “他的发球对我来说是个挑战,他的正手也很棒,如果在场上控制力不够的话,比赛就会变得很艰难,他发球好的时候,会很恐怖,我能做的就是专注于自己的发球,并试图在他的发球里寻找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4/n413021642.shtml report 548 纳达尔在罗马取得了一个强势的开局。现世界排名第7位的西班牙人在当地时间周三进行的比赛中,以6-2、6-0横扫土耳其头号男单伊尔汗,成功晋级第三轮,向罗马大师赛的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