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勇士VS灰熊大阅兵 > 勇士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1岁老将吃T唤醒众勇士 16分创新高二熊干瞪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4日,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第五场,勇士主场以98-78击败灰熊,将总比分扩大为3-2。31岁老将伊格达拉此役贡献了16分,创今年季后赛得分新高,最主要的是他在第二节用一次技术犯规,唤醒了众勇士的得分潜质。

  本赛季,伊格达拉被调整进入替补阵容,可是这位31岁的老将依旧勤勤恳恳,没有任何怨言。尽管他的场均数据并不像之前那样华丽,但是勇士全队依旧将他看做是球队的精神领袖。

  与灰熊队的第五场系列赛赛点战,伊格达拉终于显示出了他一名季后赛老兵的价值。前三节,伊格达拉出战15分钟,他7投5中,贡献了11分,抢下3个篮板,同时还有2次助攻,最主要的是他的狠劲儿,让总是老老实实的勇士多了一股血性。

  第二节,灰熊一度将分差缩小为3分,尤其是后卫康利的表现十分抢眼。此后,伊格达拉对康利凶狠犯规,裁判吹罚伊格达拉技术犯规。对于这次技术犯规处罚,勇士全队都非常不满,此后勇士打出一波16-6的攻击波,成功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

  其实,前三节只不过是伊格达拉的热身表演,第四节,灰熊放手一搏。可是末节刚刚开始,伊格达拉开场就是命中一记三分球,而且在他的带领下,勇士替补成功将分差扩发为20分以上。

  一次勇士快攻,伊格达拉完成劈扣得分,AI也最终将本场个人得分定格为16分,这也是伊格达拉本赛季季后赛得分新高。见到这位老将如此蛮横,“黑白二熊”也只能是干瞪眼。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4/n413039612.shtml report 1886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调查评论北京时间5月14日,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第五场,勇士主场以98-78击败灰熊,将总比分扩大为3-2。31岁老将伊格达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