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苏迪曼杯羽毛球赛|2015苏迪曼杯 > 国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傅海峰赞搭档角色转换快 张楠期待两项挺进奥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5月14日发自东莞)今天晚间,2015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在东莞市篮球中心进入到1/4决赛的争夺,东道主中国与小组赛对手德国再度相遇。首盘较量中国组合张楠/赵芸蕾2-0(21-9、21-11)轻松战胜德国选手麦克-福克斯(Michael Fuchs)/比尔吉德-迈克斯(Birgit Michels)。第二盘比赛大满贯得主林丹对阵德国马克-茨威布勒(Marc Zwiebler),结果林丹2-0(21-12、21-15)赢下对手,帮助球队盘分2-0领先。在随后进行的男双较量中,张楠重新披挂上阵,搭档傅海峰对阵德国选手麦克-福克斯/皮特-卡斯巴尔(Peter Kaesbauer),最终东道主组合21-15、21-17为中国队锁定胜局。

  “今天表现算是正常吧,因为前面已经2-0领先,所以大家心态都很好,”赛后傅海峰对记者表示。他同时透露自己第二局的开局阶段略显急躁,“考虑到张楠是今天的第二场球,我也担心他体能出现问题,所以想快点结束战斗,于是出现了急躁的心态。”在今天的比赛中,张楠先是在首盘混双比赛中搭档赵芸蕾,接着又在第三盘比赛中同傅海峰并肩作战,对于膝盖伤情没有完全恢复的他来说,体能的确是不小的考验。“张楠表现挺好的,因为混双打完要打男双,这时候的角色转换是非常难的,”傅海峰说,“毕竟他在打混双的时候主要是在中后场控制,是后面负责进攻的。但是和我配合的时候,又要往前去抢网,为我创造进攻机会。”

  张楠则表示虽然现在自己身兼混双、男双两个项目,但是既然从事这项运动,就需要花比别人更多的时间去努力,“我希望自己这两个项目都可以参与到奥运会当中,要为了这个目标去努力,”张楠透露考虑到后面的奥运会积分赛相对比较难打,所以自己也已经做好了困难准备。(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088&paper.cmsUrl= report 908 (搜狐体育郭健5月14日发自东莞)今天晚间,2015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在东莞市篮球中心进入到1/4决赛的争夺,东道主中国与小组赛对手德国再度相遇。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傅海峰赞搭档角色转换快 张楠期待两项挺进奥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