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次轮骑士VS公牛大阅兵 > 骑士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会想到乔丹取得的成就 他从小是我偶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詹姆斯
詹姆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重回芝加哥,骑士队有机会终结这个系列赛。今日投篮训练期间,勒布朗-詹姆斯表示,来到联合中心,让他不可避免的想到“飞人”迈克尔-乔丹。

  “我会想到他所取得的成就,但我不会进行对比,”詹姆斯说道,“我的焦点并不在那上面。但毫无疑问,当国歌响起,抬头看着联合中心的上空,看到总冠军旗帜和退役的球衣。你知道的,不可能不去想他。我总是说,迈克尔(乔丹)从小就是我的偶像。”

  詹姆斯身穿23号球衣,和乔丹一样。东部半决赛第5场,詹姆斯在天王山之战有38分12篮板6助攻入账,他与乔丹各自在季后赛赛场完成51次至少得到30分5篮板5助攻,并列该数据历史首位。

  “我真的不喜欢与迈克尔进行对比,”詹姆斯说道,“我的意思是,我一直努力获得成功。对我来说,重要的是每场比赛,面对每个对手都打出自己的最佳水准。”

  这是凯里-欧文职业生涯首次在季后赛与公牛队交手。当乔丹赢得他首个总冠军时,欧文甚至还没有出生。但在联合中心,欧文依旧能感受到乔丹的“存在”。

  “(联合中心)是创造历史的地方,”欧文说道,“史上最伟大球员在公牛队球迷面前创造了历史,这个王朝将永远让人铭记。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我成长于不同于科比、詹姆斯、麦蒂和AI(艾弗森)的时代,我并没有真正看过乔丹打球,但历史是在这里创造的,所以我很荣幸能成为历史的一部分。”

  截止目前,骑士队以总比分3-2领先公牛队。只要再胜一场,骑士队便将挺进东部决赛。(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5/n413088669.shtml report 1265 詹姆斯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重回芝加哥,骑士队有机会终结这个系列赛。今日投篮训练期间,勒布朗-詹姆斯表示,来到联合中心,让他不可避免的想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