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班牙赛费舍尔准备时间有限 首轮一杆优势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总奖金150万欧元的西班牙公开赛周四在巴塞罗那的艾尔普拉特皇家高尔夫俱乐部(Real Club de Golf El Prat)拉开帷幕,南非球手小特雷弗-费舍尔(Trevor Fisher Jnr)克服有限准备时间的不利因素,交出65杆低标准杆7杆,以一杆优势获得首轮领先。

  周一从约翰内斯堡经过长途飞行抵达,小特雷弗-费舍尔周二只进行了九洞的练习,剩下的球洞是通过周三赛前的职业-业余配对赛走完的。然而,世界排名第172位的费舍尔在首轮表现非常神勇,抓住8只小鸟,只吞下一颗忌,打出65杆低标准杆7杆的好成绩,领先本土夺冠热门爱德华多-德拉里瓦(Eduardo de la Riva)、南非同胞达伦-菲恰德和英格兰选手汤米-弗利特伍德一杆。

  今年三月份在非洲公开赛上赢得欧巡赛首冠的费舍尔表示,“我打出了一到两个松散的击球,不过我感觉一直保持着前进的动力,这是打出任何一轮好高尔夫的关键。我拿下了一到两个很好的保帕推杆,总体来说今天我的推杆真的不错,这很有帮助。与世界上一些最优秀的球手同场竞技感觉很好,希望我们能够打出更多轮好的高尔夫。”

  本土夺冠热门爱德华多-德拉里瓦非常喜欢赛事球场----艾尔普拉特皇家高尔夫俱乐部,由于夺得过巴塞罗那锦标赛冠军,他的照片被张贴在会所的光荣榜上。周四从后九洞出发,德拉里瓦一出门便在五杆洞第10洞射下一头老鹰,之后在第11洞和第12洞连抓两只小鸟。转场之后他还在第2洞和第4洞又有两只小鸟进帐,全天打出66杆低标准杆6杆无柏忌的一轮。

  “我的开局很棒,那一洞我的开球很好,第二杆打得很安全,我知道第三杆表现是很完美的。从100米之外射下一头老鹰是个很大的激励,之后我继续前进。今天是很棒的一天。我相当了解这座球场,熟知这里的果岭和比赛策略,不过这也是一座很难的球场,你必须打出好球并且非常冷静。”德拉里瓦表示。

  资格学校毕业生英格兰球手马特-福德、挑战巡回赛毕业生智利球手马克-图罗以67杆低标准杆5杆,处于并列第5位。卫冕冠军西蒙尼斯一年前刷新了自己最年长欧巡赛冠军纪录,本周四他只拿到72杆平标准杆,位于并列第46位。赛事夺冠热门加西亚则打出75杆高标准杆3杆,处于并列第104位。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5/n413104013.shtml report 1016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总奖金150万欧元的西班牙公开赛周四在巴塞罗那的艾尔普拉特皇家高尔夫俱乐部(RealClubdeGolfElPrat)拉开帷幕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