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火箭VS快船大阅兵 > 火箭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主帅解析球队崩盘原因 里弗斯:抢七会很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忆琼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记者王忆琼洛杉矶报道

  最多领先19分,最后输掉12分,震惊,写在每个快船成员的脸上。

  观众惊呆了。本来沸反盈天的观众席,从追平的一刻开始变得宁静 ,到最后变得寂静。

  场边快船老板,最情绪化的富翁之一,也蒙了,两手放在嘴边,一 动也不动。

  过程大家都看到,快船连续不得分,火箭连续进3分。势头完全逆转 ,问题是,为什么被反超?这是很多人想知道的。

  里弗斯每次剖析自己球队的错误,都十分深刻和准确:“我们崩溃 了,我们当时就想把时间耗完,停止攻击了。当时可以感觉到,能 出错的地方,都出错了。”

  格里芬打了三节好球,转身扣篮,180度转身上篮,每个都可以入选 10佳球。但是大家恐怕更容易记住他的第四节,好像完全变了一个 人,侵略性不见了,拿球以后不再冲击篮下,而是在原地立刻传出 去。后来想起来攻击篮下,一次被干扰,第二次还被狠狠盖帽。

  是有不可告人的伤痛?还是疲倦了?格里芬没有解释。

  “我们不能为了不输而打球,”格里芬说,“我们得为了赢而打球 。”格里芬的总结,也越来越有哲理了。

  快船的赛程,一直是隔一天打一场。里弗斯曾经抱怨球员得不到休 息。讽刺的是,休息终于来了。第七场比赛之前,快船终于可以休 息两天了。但这种苦涩的滋味,也要在快船全队脑子里多萦绕一天 。

  格里芬说:“不管怎样我觉得休息还是很重要的。我们隔一天一打 都已经3周了,需要好好休息一下。”

  媒体餐厅的电视里,解说顾问老邓利维说:“快船必须把这场比赛 的坏影响排出体外。”说得非常对,但这真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

  这场比赛,让人们想起季后赛首轮,打马刺第二场比赛,快船也是 葬送大好形势,让系列赛变成平局。那场失利也深刻影响了快船第 三场的发挥,让他们如同梦游。

  快船能不能进步?又要抢七了,心情能不受这场比赛结果的影响吗 ?

  “今天很难,明天也很难,”里弗斯说,“但是等到比赛开始,大 家系紧鞋带的时候,球员们就会准备好了。你别无选择。”

  快船能否做到这点,能否在客场打好抢七,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5/n413121090.shtml report 2344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记者王忆琼洛杉矶报道最多领先19分,最后输掉12分,震惊,写在每个快船成员的脸上。观众惊呆了。本来沸反盈天的观众席,从追平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