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0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特拉希望卢琳有下一个百场 也许今晚光临天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5月15日下午,广州富力队对上海申鑫队的赛前发布会在广州大学城中心体育场发布厅举行,广州富力队主教练孔特拉和外援阿隆谈了对明天比赛的一些看法。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富力队主教练孔特拉在谈到明天的比赛时说:“这周我们过得非常艰难,先是主场的比赛,接着是内蒙古踢足协杯。明天的对手申鑫完成了换教练之后,实力有一定的提升,明天是一场硬仗,对手也会准备充分。明天我们再一次在主场作战,希望用一场胜利回馈球迷。”

  阿隆则说:“我认为我们球队已经为这场比赛准备好了,也做了一些相应的训练,我相信我们明天的比赛没有问题。”

  卢琳即将迎来自己加盟富力的第100场比赛,请问主教练明天会安排卢琳上场完成这第100场吗?孔特拉回应说:“我明天一定会让卢琳上场,但是否首发我还没考虑好,要看我们球队在这个位置的球员的伤病情况。卢琳作为广州球员非常敬业,在场上也非常努力,也是其他队员的一个榜样,我希望他在100场比赛之后,会有下一个百场。”

  今晚恒大在主场迎战上海上港,孔帅会去看么?孔特拉表示,有可能去看今晚的比赛。(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5/n413141012.shtml report 673 北京时间5月15日下午,广州富力队对上海申鑫队的赛前发布会在广州大学城中心体育场发布厅举行,广州富力队主教练孔特拉和外援阿隆谈了对明天比赛的一些看法。赛前新闻发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