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火箭VS快船大阅兵 > 火箭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里芬:抢七将是救赎之战 快船走出第六场阴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格里芬:抢七将是救赎之战

  北京时间5月17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克里斯-保罗和布雷克-格里芬都未进入过西部决赛,这位洛杉矶快船队大前锋离西部决赛也只有一节的距离,如果不是第六场第四节的溃败,快船队或许已进入西部决赛。格里芬要将第七场大战当做救赎。

  “我把第七场当做一个救赎机会吗?”格里芬在今天训练后说道,“当然,我肯定把这个当做一个救赎,我没有想过其他的。”格里芬还记得第六场对火箭队的最后15分钟表现十分糟糕,当多克-里弗斯认为快船队球员们已经从那场灾难中走出之后,格里芬表示快船队要在第七场比赛里表现出稳定,从比赛开始到结束都要维持稳定。

  “我们需要保证在比赛里撑住,”格里芬说:“不能轻易就让比赛溜掉,我们很明白这点,需要表现得更出色,每个人都要明白,这是我们需要表现更好的比赛。”

  从一开始,格里芬就表示已经从第六场的阴影中走出,要将第七场当做救赎。“第七场比赛就是那种终极之战,最后都是由表现更好的一方取胜。”

  快船队主帅里弗斯透露全队目前备战气氛良好,多了一天的休息让快船全天逐渐忘记灾难般的第六场,里弗斯说:“我们现在心情很好,都在准备第七场,机会就摆在眼前,没有时间来唉声叹气。如果还沉浸在悲伤当中就赢不了比赛。”

  保罗也坦言在第六场之后,身边的朋友们都在讨论那场比赛,但这就是生活和比赛,必须要向前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7/n413205489.shtml report 1120 格里芬:抢七将是救赎之战北京时间5月17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克里斯-保罗和布雷克-格里芬都未进入过西部决赛,这位洛杉矶快船队大前锋离西部决赛也只有一节的距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