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0轮 > 重庆力帆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继海:有信心完成保级目标 杰拉德是忠诚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泊锟

  (搜狐体育 刘泊锟5月17日发自北京)刚刚结束了中超比赛,孙继海就忙里偷闲来到北京的赛道火锅(北大店),参加了好友饭馆举行的“517我要吃-赛道第一届火锅吃货节”。说到火锅,孙继海可是非常的喜爱。“我爱吃火锅,因为运动员天南地北地走,甜的、辣的、咸的都能适应,火锅也是比较爱吃的一个种类,”孙继海表示球队以前到了四川一般都会去吃火锅,而现在北京也有正宗的火锅可以吃了。

  在昨天的重庆力帆主场与长春亚泰一战中,经验老道的孙继海不但帮助球队获胜,还利用老道的经验和冷静的心态让对方主力吃到了一张红牌。当这场比赛进行到第71分钟的时候,长春亚泰右路长传,前锋马祖追抢皮球,而重庆力帆中卫孙继海奋力防守将球护出底线,双方在卡位中有一个明显的身体接触,随后孙继海起身后有一个假装撞向马祖的动作,马祖上前用手推了孙继海一把,孙顺势倒地。而后怒气未消的亚泰外援又欲冲向孙继海理论,最终被双方队友拉开,而马祖这次极不冷静的行为也招致了主裁判王津的红牌处罚。“其实原来也不会有特别不冷静的举动,最主要就是经过人生阅历不断增加、年龄不断增长,会变得相对越来越成熟,”孙继海对记者说,“最近这两三年黄牌,或者说被吹罚犯规,都是技术层面的原因,没有更多情绪上的东西,我希望把这种好的势头延续下去。”

  孙继海表示今年重庆力帆的氛围很好,现状也不错,“我们是升班马,之前又经历了很多波折。现在能够走到这一步,确实是因为有一个很好的教练团队和氛围。今年的路还很长,这刚过去了三分之一,有更多比赛等待着我们去挑战,希望能够完成年初制定的保级的目标。”孙继海强调,对于完成目标自己“一直是充满信心”。

  当被问及刚刚结束了自己利物浦生涯的英超老将杰拉德时,孙继海说,“我们没有什么更多交流,但是我一个很好的朋友跟他很熟,私底下见过一两次,不过更多还是在场上以对手的身份交锋。俗话说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我看了相关的报道,杰拉德已经在利物浦效力了16年的时间,确实是一个忠诚、职业的球员,希望他的未来越来越好。”现场有记者请孙继海预测一下国足在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中的表现,这位老将表示对于国足佩兰教练的想法和球队的整体情况自己并不是很熟悉,“希望这支中国足球的代表队,能够像亚洲杯一样,给国人带来好的消息!”孙继海最后表示。(搜狐体育 刘泊锟/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123&paper.cmsUrl= report 1616 (搜狐体育刘泊锟5月17日发自北京)刚刚结束了中超比赛,孙继海就忙里偷闲来到北京的赛道火锅(北大店),参加了好友饭馆举行的“517我要吃-赛道第一届火锅吃货节”
(责任编辑:姚雅男) 原标题:孙继海:有信心完成保级目标 杰拉德是忠诚球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