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火箭VS快船大阅兵 > 火箭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贝茨确定无缘西决首战 科尔:我相信球队防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斯贝茨
斯贝茨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今日勇士队进行了常规训练。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透露,受困伤病的马利斯-斯贝茨确定缺席西部决赛首战。

  斯贝茨在5月10日勇士队客场不敌灰熊队一役中扭伤右小腿,在这之后他缺席了西部半决赛最后3场球。季后赛至今,现年27岁的斯贝茨一共打了7场球,场均出场7.3分钟交出4.0分2.3篮板的数据。

  科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目前斯贝茨的伤情还没有更新,也就是并不知道这位板凳匪徒究竟何时才能回归。科尔说道:“目前我所能确定的是,马利斯(斯贝茨)不会打西部决赛第一场。”

  在斯贝茨受伤后,科尔重新启用大卫-李,李在西部半决赛最后3场场均有4.3分4.3篮板入账。

  另一方面,谈及联盟目前盛行的“砍鲨”战术,科尔表示他信任球队的防守,所以不想使用。“一般情况下,我希望比赛能正常进行,”科尔说道,“因为我们不希望攻防节奏被打断,还有我相信球队的防守。”

  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也表达了相同的观点,“这个赛季,我们在防守端下了很大的功夫,”库里说道,“无论面对的对手是谁,我们都希望能打出强硬的防守。”

  谈及科尔,库里表达了对恩师的尊重,“他为我们营造了一个快速成长的环境,我们感激他,”库里表示。

  勇士队将在西部决赛坐拥主场优势,他们在西部半决赛以总比分4-2淘汰灰熊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8/n413228837.shtml report 1213 斯贝茨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今日勇士队进行了常规训练。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透露,受困伤病的马利斯-斯贝茨确定缺席西部决赛首战。斯贝茨在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