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马网球赛莎拉波娃女单夺冠 费德勒决赛战小德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孙嘉晖)法网公开赛一周倒计时,意大利罗马红土赛激战正酣,这里会成为罗兰·加洛斯的风向标吗?北京时间昨天,罗马网球赛进入决赛日,在女单决赛中,3号种子、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以2比1击败10号种子、西班牙选手纳瓦罗,带着冠军前往巴黎。而在女双决赛中,1号种子辛吉斯(瑞士)/米尔扎(印度)以0比2不敌3号种子巴博斯(匈牙利)/马拉德诺维奇(法国),屈居亚军。

  而在男单半决赛中,2号种子费德勒以6比4、6比2轻松战胜了同胞好友瓦林卡,与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会师决赛。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费德勒纵横世界网坛十多年,但他从未在罗马和蒙特卡洛两站大师赛问鼎,之前三度打进罗马赛决赛均与冠军擦肩而过。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8/n413231567.shtml report 320 广州日报讯(记者孙嘉晖)法网公开赛一周倒计时,意大利罗马红土赛激战正酣,这里会成为罗兰·加洛斯的风向标吗?北京时间昨天,罗马网球赛进入决赛日,在女单决赛中,3号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