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8日早报:科比祝贺巴萨夺冠 勇士主帅不屑砍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5月18日,NBA季后赛的厮杀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就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科比祝贺巴萨夺冠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西甲比赛中,巴塞罗那在客场1-0战胜马德里竞技,提前1轮夺得联赛冠军,梅西在下半时打进全场唯一进球。作为梅西的好友,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第一时间在推特上发文祝贺巴萨,“祝贺@巴塞罗那,#冠军。”他在推特上这样写道。值得一提的是,早先的欧冠半决赛,梅西在对阵拜仁时梅开二度,科比也曾在推特上祝贺过他。

  勇士主帅不屑砍鲨战术

  勇士当家球星库里今天早些时候在接受采访时称,对于西部决赛的对手是谁,他并不关心。此外,萌神还表示,与灰熊的系列赛,让球队消耗了大量体力,“我们在防守方面下了很大功夫,这让我们有些累。”

  而谈到西部决赛,科尔主教练则表态,球队不会依仗砍鲨战术,而是更多相信队员们的防守,“我希望比赛能正常进行,我们需要这样的节奏,并相信球队的防守。”

  勇士锋将缺阵西决首战

  据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透露,未来的西部决赛首战,球队前锋斯贝茨很可能将因伤继续缺席。科尔透露,目前斯贝茨的伤情恢复尚没有新的进展,但缺阵西决首战,却已是板上钉钉了。斯贝茨是在5月10日的比赛中受伤的,那场球,勇士不敌灰熊。而斯贝茨则扭伤了右小腿,之后就高挂起了免战牌。季后赛至今,斯贝茨场均能打7.3分钟,得到4分2.3篮板。

  雷霆锁定助教目标

  来自雅虎著名记者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前活塞主帅莫里斯-奇克斯将被雷霆锁定,并有望成为俄城新主帅比利-多诺万的首席助教候选。作为主帅,奇克斯曾先后执教过波特兰开拓者,费城76人以及底特律活塞,他在2014年2月10日被活塞队解雇。另外,有消息称,除了奇克斯,刚刚在鹈鹕下课的主帅蒙蒂-威廉姆斯同样有希望成为多诺万的助手。

  开拓者射手喜得贵子

  波特兰开拓者小前锋多雷尔-赖特日前更新了推特,对外公布了自己喜得贵子的好消息。据悉,赖特的妻子米娅-赖特为他生下了一个儿子,取名戴什。而在推文中,赖特也难掩喜悦之情,“欢迎我儿子戴什的到来,赞美上帝!”赖特写道。事实上,这已经是赖特第二次当父亲了,他的第一个孩子出生于2008年2月25日,全名德文-昆汀-德维恩-赖特(以他的两个教父德维恩-韦德和昆汀-理查德森的名字命名)。本赛季,赖特共为开拓者队出场48次,场均贡献4.6分2.3个篮板。(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8/n413232729.shtml report 1285 北京时间5月18日,NBA季后赛的厮杀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就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科比祝贺巴萨夺冠在今天结束的一场西甲比赛中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