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火箭大阅兵 > 勇士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赞火箭实力已大增 科尔:常规赛横扫无意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5月19日,《湾区内幕新闻》报道,金州勇士队常规赛里4-0横扫休斯敦火箭队,火箭队在西部半决赛当中完成逆转,这让勇士队不敢低估他们,科尔说常规赛横扫火箭没有参考价值。

  勇士猛将德拉蒙德-格林说:“他们突然有5,6个球员站出来,我看了火箭队和快船队第六场和第七场的比赛,他们给对手制造很大困难,不只是詹姆斯-哈登一个人找回了自信心,火箭队很难击败。”

  火箭队和勇士队常规赛里相遇四次,不过均是在全明星之前,最近一次交手是在1月22日,几乎在四个月之前。这四个月里,双方发生很大变化,火箭队至少这样,中锋德怀特-霍华德与全队磨合更好,西部决赛里勇士队将会遇到一个更有专注力的霍华德,魔兽在和快船过去三场比赛里连续得到15+15数据。

  “霍华德是一个具有力量的球员。”勇士主帅科尔说:“他很可能是这个联盟中锋位置上最强壮的球员,他现在水平很高,可以发动进攻,可以盖帽,可以扣篮,能做所有事情。”勇士中锋博古特认同主帅观点,认为不该往后看以往的战绩,常规赛战绩在季后赛无意义。

  火箭队损失两位首发贝弗利和莫泰尤纳斯,也补充约什-史密斯、科里-布鲁尔和杰森-特里,阿里扎和泰伦斯-琼斯角色渐入佳境。勇士队未经历过火箭队史密斯、布鲁尔和特里在赛季末的暴走状态。斯蒂芬-库里说:“任何一支能够在系列赛里连赢三场的球队都不该被忽略,火箭队现在执行力提高很多。”库里也说全队已经观看火箭队比赛录像,不只是常规赛4次交锋录像,还有很多火箭队近期比赛录像,来观察火箭队的变化。

  库里称赞这支火箭队变化,“他们依旧保持那种韧性,但是执行力和防守变得更好,至少比常规赛4次交手里强大很多。”勇士队在西部决赛里应对策略要发生变化,半决赛对手灰熊队进攻节奏慢,6场比赛只投中35个三分球,而火箭队喜欢投三分球7场比赛投中73个三分球。

  格林说:“我们或许会拿个半场的比赛对火箭队风格进行适应和调整,他们现在与常规赛时候不同,火箭队也需要适应我们,毕竟彼此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交手。”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9/n413325872.shtml report 1279 北京时间5月19日,《湾区内幕新闻》报道,金州勇士队常规赛里4-0横扫休斯敦火箭队,火箭队在西部半决赛当中完成逆转,这让勇士队不敢低估他们,科尔说常规赛横扫火箭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