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尔考社交媒体发声疑告别 或赴切尔西反戈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法尔考出席曼联队内活动
法尔考新发型出席曼联队内活动

  若无意外,法尔考本赛季结束后铁定离开曼联,在上周末最后一个主场1-1战平阿森纳的比赛中,哥伦比亚前锋首发出场。赛后,法尔考向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看台上观战的曼联球迷致谢,疑似告别,随后他在社交网络上再度发言,已经暗示即将离队,“谢谢曼联球迷整个赛季对我的支持,这些都是令人难以忘记的。”法尔考租借结束后离开曼联,是返回摩纳哥吗?北京时间5月20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爆料,法尔考不会回归摩纳哥,他将留在英超,很有可能加盟曼联的死对头切尔西。

  众所周知,穆里尼奥的经纪人是欧洲巨鳄门德斯,而哥伦比亚的经纪人也恰恰是他,《每日邮报》指出,接下来两人会碰面,然后商谈法尔考的事情;穆里尼奥之所以考虑引进法尔考,是因为切尔西需要一名前锋,本赛季球队依仗的神锋迭戈-科斯塔发挥固然不错,36场比赛打入19球助攻5次,但令穆里尼奥纠结的是,他的伤病太多,算上轮换和禁赛,整个赛季迭戈-科斯塔缺席了16场比赛,对于一名球队的主力前锋,这样的出场率是不可接受的,今夏引进切尔西将成为必然。

  据悉,切尔西会像曼联一样租借法尔考一个赛季,等到2016年夏天再决定是否买断哥伦比亚前锋;据悉,切尔西给法尔考的周薪为20万英镑,比摩纳哥的周薪22万英镑稍低。当然,即使法尔考加盟切尔西,也不会影响德罗巴的位置,《每日邮报》披露,本赛季合同到期后,切尔西会给科特迪瓦巨星一份新的一年期合同,让他继续在斯坦福桥效力。需要指出的是,门德斯除了与穆里尼奥商谈法尔考的事情外,还可能涉入格里兹曼的转会,《镜报》则称,法国神锋对加盟切尔西很感兴趣。

  与法尔考一样,格里兹曼的经纪人也是门德斯。去年夏天,格里兹曼从皇家社会转会至马德里竞技,令人惊讶的是,处子赛季的他各项赛事攻入27球,是队内头号射手,目前以22个进球与内马尔一样并列排在西甲射手榜第三位,仅次于C罗和梅西。由于格里兹曼表现出色,马德里竞技希望与他修改合同,提升合同毁约金,目前他的合同毁约金为4350万英镑。据悉,在得知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对格里兹曼感兴趣后,门德斯对法国前锋重新签订合同进行搅局,使得双方续约一直停滞。舰队街称,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会考虑动用毁约金来买断格里兹曼,以加强锋线。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0/n413428810.shtml report 1828 法尔考新发型出席曼联队内活动若无意外,法尔考本赛季结束后铁定离开曼联,在上周末最后一个主场1-1战平阿森纳的比赛中,哥伦比亚前锋首发出场。赛后,法尔考向在老特拉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