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坚持就是力量! SRIXON女子公开赛逆境中继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风

  北京时间5月21日,在中国高尔夫大气候整体不佳的大背景下,整个高尔夫行业都受到了冲击。可是总奖金15万美元的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在改变场地之后就继续举行。明天,第四届赛事就将在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冠名赞助商常熟史力胜体育用品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山田照乡谈到了公司继续支持这场比赛的理由。

  “的确,当前中国高尔夫大环境不尽如人意,可是史力胜公司就决定持续支持这场比赛。我们必须坚持下去,持续不断地把它做好。正如我之前说过的,我们公司希望为中国高尔夫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而这正是我们所采取的行动。”山田照乡说,“另外这场比赛以我们史力胜冠名,过去三年来发挥了很好的成效,有助于我们树立品牌,因此我们觉得继续下去是正确的。”

  作为赛事的承办方和推广方,朝向集团是这场赛事能够继续下去的重要推手。朝向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孟涛相信坚持就是力量,如果赛事要成为一场经典的比赛,必须度过当前的难关。

  “现在中国高尔夫碰到一些‘气候’方面的原因。去年,朝向举办了国际论坛,上边讲到青少年高尔夫球手的培养问题,我有幸作为嘉宾,在论坛上进行了演讲,谈到了坚持的力量。”孟涛说,“我想这样一个题目也适合今天的这样一个比赛场合。从这个角度来讲,今年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能继续举办下去,真的非常感谢SRIXON,中高协,以及各个合作伙伴的支持。

  “朝向集团在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中不单单是扮演的承办方角色。我记得四年前第一次的新闻发布会上,我就明确提出来,朝向集团是以共同创造者的身份参与进来的。

  “朝向集团是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行业责任感的企业,坚持是我们的DNA。在高博会上,有记者问我朝向的特质是什么,我也回答说是坚持。不止是赛事,朝向在所有业务上都是如此。具体到这场赛事。第一,我们与SRIXON不是一、两年的合作,在这场比赛之前,我们已经有非常长的合作了,彼此之间非常信任与了解。第二,就像我刚才说的,我们不是一种单纯的赞助与承办的关系,而是共同创办和运作这场比赛,因此我们非常希望与SRIXON一起长期、持续地举办这样一场赛事,将它打造成为女子的经典赛事,为中国女子高尔夫做出贡献。”

  (小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1/n413508889.shtml report 991 北京时间5月21日,在中国高尔夫大气候整体不佳的大背景下,整个高尔夫行业都受到了冲击。可是总奖金15万美元的SRIXONXXIO女子公开赛在改变场地之后就继续举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