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综述:阿尔滨领跑 中能5连胜华夏2-1 中优延边平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23日,2015中甲第10轮。河北华夏幸福队客场2-1力克湖南湘涛,青岛中能以2-0战胜江西联盛,延续近来的高光状态。延边长白山和哈尔滨毅腾皆同对手战平,也继续保持不败金身。

  湖南湘涛1-2河北华夏幸福

  湘涛遭遇到七轮不胜的困窘局面,华夏幸福队则终结两连败。上半时两队各无建树,暂时打成0-0。第66分钟华夏幸福获得前场任意球,米利亚斯操刀主罚将皮球罚入,华夏幸福取得1-0领先。第68分钟湘涛右路进攻制造威胁,李想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陈子介头槌攻门将皮球顶进,场上比分变成1-1。第74分钟拉贾卜右路带球突破,巧妙晃过了盯防的柳超,随后大力轰门将球打入,华夏幸福以2-1再度领先。最终华夏幸福顺利的以2-1获胜。

  天津松江1-1延边长白山

  长白山仍然以4胜6平的战绩保持不败。上半时两队各无建树,暂时打成0-0。第53分钟斯蒂夫染红下场,令长白山队场上只能以10人应战。第57分钟人数占优的松江队率先破门,松江将任意球主罚到禁区内,拉米雷斯抢点头槌破门破门,取得1-0领先。第73分钟长白山开出角球,崔民门前头槌攻门攻入关键的扳平球,住长白山以1-1的比分全身而退。

  呼和浩特中优0-0哈尔滨毅腾

  毅腾取得4胜6平的战绩,依然保持不败金身。两队经过90分钟激战,皆无法攻破对手的球门,最终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

  青岛中能2-0江西联盛

  中能继续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主场轻取联盛豪取五连胜。上半时两队皆未能得分,暂时打成0-0。第47分钟中能获得角球,权磊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贝克抢到落点头球冲顶打破僵局,中能取得1-0领先。第52分钟朱建荣前场抢断得手,随后再以一记精准的吊射破门扩大比分,中能以2-0锁定胜局。

   大连阿尔滨4-1北京理工

  阿尔滨轻取北理工,依然保持领跑位置。开场仅3分钟,阿尔滨便闪电战得手。阿尔滨获得前场任意球,布鲁诺操刀主罚将球砸在球门横梁上,拉内吉快速跟上头槌将球攻入对手球门,阿尔滨取得1-0领先。第44分钟布鲁诺劲射造成北理工门将脱手,孙国文轻松将皮球补射入空门,阿尔滨将优势扩大为2-0。第47分钟阿尔滨后场输送长传球,拉内吉停住皮球,随后小角度抽射远角梅开二度,阿尔滨以3-0遥遥领先。第55分钟韩光徽以一个精彩的远射破门,北理工将场上比分追成1-3。第88分钟拉内吉带球长驱直入,面对出击的北理工门将将球分给位置更好的布鲁诺,布鲁诺轻松破门,阿尔滨以4-1锁定胜局。(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3/n413635410.shtml report 1824 松江1-1长白山延边不满判罚险些罢赛北京时间5月23日,2015中甲第10轮。河北华夏幸福队客场2-1力克湖南湘涛,青岛中能以2-0战胜江西联盛,延续近来的高光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