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总经理称科比下赛季退役 小飞侠回应露退意

来源:现代快报
科比 


  昨天,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湖人球星科比之前告诉他,下赛季将是科比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他已经向我说明了这些,”库普切克说,“明年是他合同的最后一年,现在没有任何关于未来的讨论,我认为将来也不会有了。”

  对此,科比也做出了回应,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对于下赛季将是我最后一个赛季的想法和上一次媒体问我时是一样的。”科比在今年3月接受采访的时候曾表示:“等下赛季合同到期后,我还会想再打一年吗?不,但这点也有可能会改变。”

  从目前来看,种种迹象似乎显示科比在完成第20个NBA赛季后,很可能将会选择退役。近几个赛季,科比饱受伤病困扰,湖人的战绩也越来越糟。2014-2015赛季,科比只打了35场比赛,场均上场34.5分钟,得到22.3分5.7个篮板5.6个助攻。现代快报记者 黄成宇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4/n413644160.shtml report 922 科比昨天,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湖人球星科比之前告诉他,下赛季将是科比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他已经向我说明了这些,”库普切克说,“明年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