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000万镑+哲科!曼城豪砸斯特林 劳模或能留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三
《每日镜报》:曼城希望用哲科作为5000万镑引进斯特林的筹码
《每日镜报》:曼城希望用哲科作为5000万镑引进斯特林的筹码


  根据英国《每日镜报》的消息,曼城希望将哲科作为筹码,以5000万英镑的价格引进斯特林。

  波黑前锋本赛季在曼城过得并不开心,本赛季他总共出场32次,其中只有19次是首发,而6球3助攻的表现也只能说一般。另外,曼城在本赛季冬窗又引进了科特迪瓦中锋博尼,这使得哲科进一步淡出球队计划,因而哲科本赛季结束后很可能遭到曼城清洗。

  而对于斯特林,此前利物浦已经取消了和他的续约谈判,双方关系已经几近崩溃的边缘。而目前,《每日邮报》又称,斯特林已经通过电话明确表示自己想离开利物浦,而红军目前也给他贴上了6000万英镑的标价。

  曼城和斯特林的传闻已经不是一天两天。此前,包括《每日邮报》、《每日镜报》等多家媒体就已经报道过蓝月亮极其渴望引进斯特林的意向。这次《每日镜报》的报道指出,曼城本打算直接用现金签下斯特林,但现在他们打算将哲科作为筹码。因为,一方面,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希望在今夏引进一个可靠的中锋来取代巴神,而哲科是他心仪的目标之一;另一方面,现在红军对米尔纳非常感兴趣,而曼城似乎并不想放走这位劳模,因而他们希望能够先用哲科来满足利物浦的要求。

  根据《每日镜报》的说法,尤文也对哲科非常感兴趣,并希望能够用1500万英镑的价格引进波黑射手。但从目前的状况来看,曼城很可能将哲科送货上门,因而利物浦似乎在哲科争夺战中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

  (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4/n413646576.shtml report 1225 《每日镜报》:曼城希望用哲科作为5000万镑引进斯特林的筹码根据英国《每日镜报》的消息,曼城希望将哲科作为筹码,以5000万英镑的价格引进斯特林。波黑前锋本赛季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