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4日NBA:阿杜疑似携带大麻 锡伯杜恐留任公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5月24日,NBA西部季后赛决赛今天完成第三场,今天全天主要新闻如下:

  杜兰特疑似带大麻逛夜店

  根据美国知名八卦网站TMZ报道,雷霆队球星凯文-杜兰特最近出现在洛杉矶一家好莱坞夜店当中,由于还处于恢复中,杜兰特脚伤还戴着保护装置。在杜兰特登车过程中,一个半透明的小盒子从杜兰特的口袋里掉了出来,记者说:“你的大麻掉了。”杜兰特的保安立刻伸手挡住记者的镜头说:“别这么做。”

  锡伯杜恐留任公牛

  根据联盟内部消息透露,芝加哥公牛队主帅汤姆-锡伯杜没有兴趣去重建中的球队,之前多方面报道锡伯杜会在今夏离开公牛队。奥兰多魔术队、新奥尔良鹈鹕队、洛杉矶湖人队均对锡伯杜有意,这些球队都在重建当中,但锡伯杜本人不愿意去重建中的球队,本人想去可以赢球的球队。如果锡伯杜不愿意他可以不做任何的决定,因为他还有两年约900万美元的合同在身。锡伯杜是在2010年执教公牛队,他每个赛季带队拿到至少45个胜场,有3次单赛季胜场数达到50个,公牛在他带领下每个赛季都进入了季后赛。

  奇才等待皮尔斯决定

  奇才队主帅兰迪-惠特曼说他相信皮尔斯会选择回归,因为他很享受在奇才队打球的时光,但是他本人和球队都在等待皮尔斯的选择。皮尔斯还在决定是否执行他下赛季价值550万美金的合同。本赛季,保罗-皮尔斯场均能够贡献11.9分4个篮板2次助攻,三分命中率为38.9%。

  穆迪埃称赞中国联赛

  今年选秀热门穆迪埃在接受采访时称赞CBA中国联赛,认为这对他篮球生涯是一次帮助,身体对抗性上超过预计。在CBA当中,穆迪埃场均可以得到17.7分6个篮板5次助攻1.6次抢断,穆迪埃被视为前五顺位的新秀。

  猛龙罗斯完成手术

  多伦多猛龙队今天宣布泰伦斯-罗斯完成清除左脚踝的骨刺和游离体的手术,还未确定合适能够恢复篮球活动。本赛季,罗斯出战了所有82场常规赛,场均上场25.3分钟,可以拿到9.8分2.8个篮板1次助攻。

  欧文出战第三场仍存疑

  骑士队后卫凯里-欧文回到训练场,但是戴着重重的护具,主帅布拉特仍然表示厄文并不确定能否参加第三战。骑士队和老鹰队第二场比赛里,欧文就因伤缺席,本赛季欧文的11场季后赛里场均得18.9分3.5次助攻。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4/n413652183.shtml report 1220 北京时间5月24日,NBA西部季后赛决赛今天完成第三场,今天全天主要新闻如下:杜兰特疑似带大麻逛夜店根据美国知名八卦网站TMZ报道,雷霆队球星凯文-杜兰特最近出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