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2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公益承办中小学联赛 参赛队近千支球员过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5月26日上午,“富力杯”第一届广州市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闭幕及颁奖仪式在广州市真光中学举行。王东副市长、冯军副秘书长、荔湾区区长、富力集团副总经理及董事长助理陆毅、富力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章彬等领导出席了闭幕仪式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由此,“富力杯”第一届广州市中小学足球联赛完美落幕。

  这项赛事于2014年7月18日正式启动,分区级联赛和市级决赛两个赛程组织。全市中小学和中职学校,共有540所学校、671支队伍、1.1万余名学生参赛,共比赛2100多场次。经过10个月的奋力拼搏,共决出9个组别的前八名,番禺区、增城市、荔湾区、越秀区、海珠区、黄埔区被评为最佳组织奖,10个赛场被评为优秀赛场奖,72名球员被评为最佳球员,并评出了12名优秀裁判员、72名优秀教练员。

  近两年,广州市校园足球迈上了新的发展水平,这次联赛是广州市校园足球发展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这次联赛也是一个新的起点,引领和推动广州市校园足球向更广范围、更高层次发展。富力集团将作为重要的力量继续支持广州市青少年足球的发展。

  实际上自2011赛季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成立以来,富力集团在建设俱乐部自身之余,一直热衷于足球公益事业的建设。第一届联赛结束之后,富力也希望继续承办第二届广州市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今年下半年,富力还计划加大力度做更多校园公益活动,为广州青少年足球继续尽一份自己的力量,并会对贫困但有梦想,对足球热爱且有天赋的孩子帮助他们实现梦想。(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6/n413827042.shtml report 658 北京时间5月26日上午,“富力杯”第一届广州市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闭幕及颁奖仪式在广州市真光中学举行。王东副市长、冯军副秘书长、荔湾区区长、富力集团副总经理及董事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