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奥队|2016奥运会 > 国奥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土伦杯-国奥所在组首轮两战皆平 英格兰3-3惊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2015年土伦杯国际足球邀请赛在法国结束第二比赛日争夺。在中国国奥队所在的B组,首轮比赛中两场比赛均以平局收场,科特迪瓦队与墨西哥1-1握手言和,英格兰队也在一场进球大战中惊险逼平摩洛哥队。

  科特迪瓦1-1墨西哥

  上半时双方机会寥寥,都没有组织起像样的攻势,科特迪瓦前锋贝迪亚有过两次机会,但射术欠佳。第46分钟,范兰金右路传球,古兹曼大禁区右角处迎上左脚射门,皮球碰麦加脚面后弹起形成落叶球飞入球门左角,墨西哥队1-0领先。丢球后的科特迪瓦明显加强攻势,不断寻求破门机会,直到第65分钟终于如愿以偿。墨西哥队的乔丹-席尔瓦本方半场解围失误直接交给对手,阿胡鲁得球后立即直塞打身后,年仅18岁的巴约加速摆脱古兹曼后在大禁区左侧13米处赶在出击的对方门将拉朱德封堵之前右脚推射半高球破门将最终比分定格在1-1平。

  英格兰3-3摩洛哥

  第8分钟,格里姆斯肋部直塞,沃特莫尔右路插上传低平球到中路,效力于伯明翰的格雷小禁区边缘铲射破门助英格兰队1-0领先。5分钟后,摩洛哥队获得大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阿尔阿斯巴希一踩,哈季胡吉迎上射门,站在人墙边的英格兰后卫豪斯下意识伸脚一挡,皮球变线钻入球门右下角,1-1。1分钟后,摩洛哥队反超领先,哈苏尼前场从卡尔吉尔脚下直接将球断下后大禁区内一扣摆脱防守横敲,无人盯防的本查基12米处右脚扫射破门,2-1。第24分钟,英格兰队后场长传策动攻势,沃特莫尔利用速度优势超车霍萨后在大禁区右角处,面对出击的对方门将塔格纳欧蒂右脚捅射空门得手,2-2。

  第39分钟,哈季胡吉送出一记妙传将球送到左路,伊奥法大禁区内铲断失误直接留给对手,本查基顺势右脚扫射半高球得手,摩洛哥3-2再度领先。第56分钟,英格兰队的伊奥法吃到第二张黄牌被驱逐出场。第77分钟,罗宾逊左路低传,效力于阿森纳的阿克波姆大禁区左侧得球利用个人技术晃开角度后,在13米处一记右脚重炮抽射将球送入球门右上死角,3-3。补时阶段,摩洛哥队险些绝杀,好在卡斯米的射门被英格兰门将沃尔顿用指尖捅出。中国国奥队也身处B组,只是根据赛程首轮轮空,国奥队将于5月30日23点在自己的首场比赛中与摩洛哥队交锋。(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9/n414030939.shtml report 1010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9日,2015年土伦杯国际足球邀请赛在法国结束第二比赛日争夺。在中国国奥队所在的B组,首轮比赛中两场比赛均以平局收场,科特迪瓦队与墨西哥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