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上港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2轮丢6球防守出问题 今天我们不走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5月29日 上海报道)今晚上港与山东鲁能的强强对话,以不可思议的方式结束,主裁判马宁在比赛中判罚了4个点球,两队各获得了两个点球,并分别打进,最终上港3比4负于山东鲁能。这也是上港队连续第二场比赛吃到败仗。

  赛后发布会上,埃里克森表示:“前10轮我们只丢了6个球,但是最近两场比赛我们就丢了6个球,我们的防守出现了一些问题,从技战术层面来讲,上半场我们踢得还是不错的,当错误发生的时候,丢了很多球,我们就很难扳回来了。不过从积极层面来看,我们的战斗精神还是不错的,从1比4落后,一直追到了3比4,直到最后一刻,球队都没有放弃。”

  有记者问埃里克森,两个点球都是年轻球员的经验所导致,二次转会即将开始,在内外援方面,有什么样的考虑?

  对此埃里克森表示,被判点球,是多个方面原因,所导致的结果,今天我们队不太走运,原本可以做得更好,但是运气没有站到我们这边。

  谈到二次转会的事情,埃里克森表示:“这个到时候再说吧,现在球队输了比赛,也没有心情说这些。好消息是两个受伤的中后卫很快就回归了,下周三有一个会回来,这两个人对我们来说还是比较重要的。”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206&paper.cmsUrl= report 371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埃里克森: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