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上港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海赛前热身遭遇伤情突袭 将专门拍片确诊病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5月29日 上海报道)今晚上港与山东鲁能的强强对话,以不可思议的方式结束,主裁判马宁在比赛中判罚了4个点球,两队各获得了两个点球,并分别打进,最终上港3比4负于山东鲁能。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前热身时,上港队遭遇非战斗减员,于海因为腹股沟拉伤,无法坚持,只能临时被吕文君换下。这样上港队的18人名单也被浪费了一个名额,只剩下了17人。

  于海回到更衣室,一边冰敷,一边看完了全场比赛,据了解,于海是左大腿根和腹股沟附近的肌肉出现拉伤的情况,因而临时退赛。“热身发力打门,一阵剧痛,就感觉没法坚持了,只能申请换人”,于海说:“现在还不知道具体伤情怎么样,明天上午会专门去拍个片子,看看到底是大腿肌肉还是腹股沟出现了拉伤的情况。”让于海略微感到宽慰的是,这个部位此前并没有受过伤,希望伤势并不会太严重。

  对于无法帮助到球队,于海也感到非常遗憾,不过在接受采访时,于海表示,其实输球也很正常,特别是输给山东鲁能这样的强队。“我们队毕竟是一支重新组建的球队,球队班底的这批队员也都比较年轻,我觉得在成长过程中,交点学费也是正常的。今天其实我们踢得并不差,但可能运气没有站在我们这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207&paper.cmsUrl= report 855 (搜狐体育裴力5月29日上海报道)今晚上港与山东鲁能的强强对话,以不可思议的方式结束,主裁判马宁在比赛中判罚了4个点球,两队各获得了两个点球,并分别打进,最终上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