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黑贝自曝收到帕森斯招募 想留火箭:我很忠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贝弗利
贝弗利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今日火箭队在丰田中心举行了赛季告别会。接受采访时,火箭队主力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自曝已收到前队友钱德勒-帕森斯的招募。

  黑贝将在今夏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西部半决赛和西部决赛,火箭队连续遭遇顶级控卫,这让不少人想念以防守著称的黑贝。因为伤病,贝弗利没有代表火箭队出战今年季后赛。

  贝弗利表示他计划看骑士队与勇士队的总决赛,“我希望能从库里和欧文的对位中学到一些东西,从而让自己变得更好,”黑贝说道。

  消息灵通人士指出,有多支球队都对贝弗利感兴趣,这其中包括小牛队,尤其是与拉简-朗多分道扬镳后,小牛队需要一名控卫。贝弗利透露,他和昔日队友帕森斯一直保持着联系,“是的,”贝弗利说道,“我每天都能接到他(帕森斯)打来的电话。”

  当然,贝弗利表示他想留在火箭队。“我是个忠诚的人,火箭队是唯一1支给我机会的NBA球队,”贝弗利说道,“我很幸运,也很开心能在这里打球。”

  与此同时,贝弗利也很期待试水自由球员市场。“所有一切对我来说都很新鲜,因为之前我从没成为过自由球员,”黑贝说道。

  现年26岁的贝弗利本赛季常规赛一共打了56场,其中55场首发,场均出场30.8分钟交出10.1分4.2篮板3.4助攻1.1抢断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30/n414110778.shtml report 1182 贝弗利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今日火箭队在丰田中心举行了赛季告别会。接受采访时,火箭队主力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自曝已收到前队友钱德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