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艾伦秀肌肉引质疑 队医:跟腱伤无碍上肢训练

来源:华商晨报
 

  北京时间6月2日报道,辽宁男篮球员郭艾伦此前在个人社交软件上晒出自己训练照,据辽宁队医透露,郭艾伦伤的是跟腱,并不影响他的上肢力量训练。

  儿童节当天,郭艾伦也在微博上秀出了自己的两张照片,一张图是他正在用两个哑铃练习二头肌,手臂上清晰的线条勾勒出了饱满的三角肌和二头肌,此外胸部肌肉和腹肌也是清晰可见。另一张图是他背对着镜头,用哑铃联系肩部肌肉,在紧绷的状态下,肩部和背部的肌肉线条都非常漂亮。但这也引来了网友的质疑,“在国家队说伤了,看这架势也不像有伤啊?”

  对于郭艾伦的伤势,记者从辽宁男篮队医处了解到,郭艾伦伤的是跟腱,并不影响他的上肢力量训练。而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也一再表示,韩德君、郭艾仑、李晓旭、贺天举四名国手正在美国康复训练,最快本月中旬回国。辽篮会永远把国家队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sports.sohu.com true 华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3/n414352895.shtml report 737 北京时间6月2日报道,辽宁男篮球员郭艾伦此前在个人社交软件上晒出自己训练照,据辽宁队医透露,郭艾伦伤的是跟腱,并不影响他的上肢力量训练。儿童节当天,郭艾伦也在微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