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官方宣布后防核心肌肉撕裂 将无缘欧冠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北京时间6月4日,意甲冠军尤文图斯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由于左腿比目鱼肌受伤,基耶利尼将无缘6月6日的欧冠决赛,这将是意甲冠军的坏消息,虽然阿莱格里的球队已经获得了意甲和意大利杯冠军,但是尤文最期待的还是欧冠大耳朵杯,而基耶利尼的缺阵必然给意甲冠军带来巨大打击。

  在昨天的训练场上,基耶利尼小腿不适,提前退出了训练,随后尤文发布声明对此进行了确认,“基耶利尼因左小腿酸痛被迫离开训练场,球队明天将对他的伤势进行评估。”意大利媒体当时曾经指出,基耶利尼的伤势可能不会太严重,尤文也可能是出于预防的目的,然而,今天的《马卡报》指出,基耶利尼左小腿肌肉撕裂,基本无缘本赛季的欧冠决赛。《全尤文》随后报道,基耶利尼99%无缘尤文和巴萨的重磅对决。

  在意大利媒体纷纷爆料后,尤文官方也发布正式消息,确认基耶利尼无缘欧冠决赛,据悉,困扰这名铁卫的是左腿比目鱼肌的病变。

  好消息是,在对阵那不勒斯比赛中受伤的巴尔扎利目前基本伤无大碍,这名34岁的老将将能够出战,不出意外的话,巴尔扎利和博努奇将重组后防线。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4/n414457318.shtml report 915 北京时间6月4日,意甲冠军尤文图斯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由于左腿比目鱼肌受伤,基耶利尼将无缘6月6日的欧冠决赛,这将是意甲冠军的坏消息,虽然阿莱格里的球队已经获得了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