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下课 > 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下课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揭秘恒大换帅幕后操作 刘永灼三天搞定斯科拉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6月5日报道)中超联赛第13轮广州恒大主场战平天津泰达,赛后在没有任何预兆的情况下,恒大俱乐部突然发布两道公告,宣布卡纳瓦罗下课,接任他的是前巴西国家队和切尔西主教练巴西人斯科拉里。

  这次换帅看似突然,实则早在运作当中,搜狐体育经过多方沟通,也了解到了整个恒大换帅的全过程。

  5月27日里皮离开广州前提出带走属于自己的教练团队,恒大方面随即考虑换帅。5月30日,刘永灼飞赴巴西,面见斯科拉里,双方沟通非常顺畅,6月3日,双方最终签订了正式的工作合同。此时卡纳瓦罗还并不知情,卡纳瓦罗提出在里皮带走教练团队之后,自己配备新的教练班子,但是恒大方面并没有批准。

  6月4日晚上恒大与天津泰达的比赛之后,卡纳瓦罗本想参加发布会,但是被恒大高层柯鹏拒绝,柯鹏随即转达了俱乐部的换帅决定,卡纳瓦罗一开始非常惊讶,不过随即恢复常态,表示尊重俱乐部决定,双方很快就赔偿数额达成一致。

  6月5日凌晨1点,恒大与意大利助教团队的解约合同全部谈妥,由于里皮已经为他们找好了下家,因此赔偿方面对方并没有踢出更多的异议,双方很快达成一致。

  值得一提几点细节是,恒大只所以能够跟斯科拉里在短时间内达成一致,是因为双方是一直保持沟通的“老朋友”,“里皮执教之前,恒大就曾经想邀请斯科拉里执教,但斯科拉里的儿子不愿意父亲来遥远的中国,最终没有谈成,但是对于恒大的诚意,斯科拉里一直存在着一些愧疚感,此次斯科拉里正好赋闲在家,双方很快达成一致。”

  另外,对于刘永灼带去巴西的恒大旧款球衣,有内部人士透露,并非与斯科拉里提前签约,“刘永灼作为恒大冰泉的老总,肯定希望能推广自己集团的产品。所以才会选择这件球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244&paper.cmsUrl= report 1813 卡帅微笑挥手告别恒大(搜狐体育裴力6月5日报道)中超联赛第13轮广州恒大主场战平天津泰达,赛后在没有任何预兆的情况下,恒大俱乐部突然发布两道公告,宣布卡纳瓦罗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原标题:恒大换帅时间表曝光 刘永灼三天搞定斯科拉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