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下课 > 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下课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连夜搞掂解约谈判 卡纳瓦罗满意赔偿金数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6月5日报道)中超联赛第13轮广州恒大主场战平天津泰达,赛后在没有任何预兆的情况下,恒大俱乐部突然发布两道公告,宣布卡纳瓦罗下课,接任他的是前巴西国家队和切尔西主教练巴西人斯科拉里。

  卡纳瓦罗整个下课过程耐人寻味,整个过程堪称迅雷不及掩耳。此次换帅恒大高层兵分两路,其中刘永灼负责与斯科拉里的谈判,柯鹏负责与卡纳瓦罗等人的解约。截止北京时间5日凌晨1点,整个解约谈判已经全部完成。

  对于外界关于恒大换帅的报道,恒大方面则强调,与卡纳瓦罗签订一直是“执行主教练”的合同,而且双方在合同里有约定,会在联赛间歇期,根据情况再“进一步商议续约、加薪相关事宜”,因此,“卡纳瓦罗一开始很惊讶,但很快就恢复平静了,他是很职业的人,尊重合同,他的风度从始至终都保持得很好。”

  至于赔偿金的数字,知情人士透露,有一定的数量,“但并不是特别多,因为双方的合同里都有规定,解约的时候就是双方谈一下,然后他马上就把解约合同签了。”

  具体数字恒大方面不愿意透露,“但卡纳瓦罗对于赔偿金还是满意的,整个过程也都有国际律师在场。”

  6月4日当晚,柯鹏成为了最忙碌的人,直到凌晨1点,他终于搞定了5名助教的解约合同。由于里皮已经为自己的老伙计们找好了下家,急着等他们去履新,因此与几名助教的解约谈判也进行的比较顺利,在赔偿金的问题上并没有费什么太多口舌。

  6月5日凌晨1点,恒大彻底跟意大利足球说再见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245&paper.cmsUrl= report 1709 卡帅微笑挥手告别恒大(搜狐体育裴力6月5日报道)中超联赛第13轮广州恒大主场战平天津泰达,赛后在没有任何预兆的情况下,恒大俱乐部突然发布两道公告,宣布卡纳瓦罗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